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重要消息:《巴尔干文学先驱报》计划推出10位中国当代先锋诗人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 重要消息:《巴尔干文学先驱报》计划推出10位中国当代先锋诗人

重要消息:塞尔维亚知名的《巴尔干文学先驱报》,计划推出10位中国当代先锋诗人

数天前,塞尔维亚当代著名青年诗人、导演、剧作家、《巴尔干文学先驱报》(Balkan Literary Herald)主编Dušan Gojkov先生来信,计划在他主编的《巴尔干文学先驱报》推出10位中国当代先锋诗人的代表性诗作和自然小传(汉英对照)。
 
有意者,请速将你的代表性诗作2—3首(短诗尤佳,汉英对照)、自然小传(汉英对照,限200字或400单词内)和照片,电邮至:iptrc@126.com, 请在主题栏注明“巴尔干文学先驱报”,稿末请附上准确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由于时间紧迫(9月底截止),谢绝纸稿和未英译的诗稿,请理解并见谅!!

另外,墨西哥一知名女诗人、编辑来函,要求向其提供来自北京、成都、沈阳的女诗人的资料,请以上三地的女诗人将你的诗作3—4首、简介(汉英对照)和照片,电邮至:iptrc@126.com,谢谢!!

            野鬼DIABLO

            2009年9月12日



是非是我非我
2009-9-13 06:5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2  

这儿的诗人们,踊跃啊——


2009-9-13 06:5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诗苑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