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逢时杯”第四届海内外散文大赛征文启事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依林

#1  “逢时杯”第四届海内外散文大赛征文启事

“逢时杯”第四届海内外散文大赛征文启事

转载自新加坡文艺协会网站


讯息提供:[菲律宾]王勇  


   
      2008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逢时杯”第三届海内外散文大赛活动,以主题“闽山晋水”发起征文,引起强烈反响,参与者来稿数千,为繁荣散文创作,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2009年,菲律宾华美集团董事长、菲华爱国实业家、泉州市慈善大使庄永泉先生继续热心资助,以其先尊庄逢时老先生之名冠杯名,《福建文学》杂志社、菲律宾博览堂、菲律宾华美集团共同联合举办“逢时杯”第四届海内外散文大赛征文活动。菲律宾中国华东联谊总会、晋江市文联、晋江市文化馆为本次大赛协办单位。
   
    征稿事项如下:
   
      1.本届征文主题限定为“我记忆深处的故事”。请来稿抒写铭心难忘、令人感动或者深思的人与事,欢迎海内外华文文学届踊跃参与。要求原创首发(网络和媒体)文稿。截稿日期:2009年9月30号。应征作品请寄:福州市鼓楼区黎明街11号《福建文学》杂志社散文大赛办公室,或发邮件至fjwx s wds@126.com。
   
      2.应征作品陆续在《福建文学》“逢时杯散文大赛”栏目中刊出。在征稿结束后,由主办单位邀请文学界权威人士进行评奖;获奖作品及部分未获奖的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不另付稿酬)。
   
      3.设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人民币);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5名,奖金各500名。均发获奖证书及奖杯。获奖者将受邀出席2010年初适当时间在福州市或晋江市举办的颁奖及参观活动。



平心静气,随遇而安。
2009-8-27 01:3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依林

#2  

我不知道能不能在网站转载这样的消息,如果不能,请版主尽管删除,非常感谢!


2009-8-27 01:3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3  

谢谢依林传递文学好信息!


2009-8-27 15:5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