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手足兄弟连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月满西楼

#1  [转载] 手足兄弟连

转载一篇我的学生写的小说.sgt贝克只有十二岁,故事刚刚开始,就很精彩,希望接下来的内容,他能写得更精彩.



(1)到此为止的故事
1929年 9月17日 布莱顿 密苏里
            一个12岁的小男孩,拿着他的生日礼物:一架C-47运输机模型在麦田里快乐地奔跑着,他就是麦特-贝克。
            这一天晚上,他的父亲,一位一战的老兵,对他说了这样一句话:“每一名士兵都有两个家庭,养育你的人,还有与你同生共死的人。”
1944年 6月6日 法国 诺曼底 D日
          15年后,贝克站在C-47的机舱门口,他已经是一名101空降师的伞兵了,而且他是一名班长,他的责任就是让他的士兵活下来,活着回家。与他一同的是他的13名战友,“我从未想过当一名班长,但我别无选择。”他说道。
          一架C-47中弹起火,坠向诺曼底的地面。
          地面射来无数的20毫米炮弹,有绿色的曳光弹,还有红色的,交叉着扫射。
         “我已经忘了第一次做噩梦与诺曼底的区别了,只是噩梦能停止罢了。”
1944年 6月12日上午  法国  诺曼底  圣玛黎德蒙近郊
          艾伦:“你的意思是它不属于我?”他握着一把纯银打造的M1911。45手枪说。
          加纳特:“你没看见上面写着“给马修”吗?”他看了看四周,接着小声说:“马修可是贝克的小名。”
          艾伦 :“英国可有一大堆马修,你知道是哪个?不一定是班长吧?”他明显是要霸占这把手枪。
           加纳特:“哥们,借我看看呗。”
           艾伦:“给。”说着就递了过去。
           那把银枪飞到加纳特手中,“啊呦!这枪有一吨重!肯定能在超人身上打个孔!”
          艾伦:“没有东西能在超人身上打个孔拉。”
         “但是它能。”列盖特说道。
           贝克走了过来,“谁看见我的手枪了?”这把手枪是他父亲在走前给他的最后一个生日礼物,也是唯一一个。但贝克的妈妈没有同意。后来,他收到了这把枪时,贝克的父亲已经过世了。
        “长官,枪在这里。”加纳特说,“嘿,班长!这枪能借我一天吗?”艾伦叫道。
         “ 好吧。”贝克答应了。
1944年6月12日中午 法国  圣玛黎德蒙
         贝克奉命与一辆M4谢尔曼坦克占领一个德国第6伞兵团防守的农场,而列盖特与艾伦,加纳特从后面接应,结果到了接应地点时,艾伦与加纳特已经阵亡了。
1944年6月14日上午 法国 卡郎唐近郊 30高地
       然而真相一直折磨着列盖特,他永远无法忘记艾伦与加纳特死时的情景。他保守着秘密直到任务结束,直到他人生的终点。
     一声炮响,震破了30高地的宁静,伞兵们在战壕中向攻过来的4号坦克与德国党卫军还击。
      贝克叫爆炸的气浪震晕了,列盖特被炸死了。
1944年 6月13日上午  法国 卡朗唐公路
      英雄不断的出现。
      炮兵向这里发射了烟雾弹幕,为伞兵冲锋提供掩护。
     科尔中校亲自带领贝克等人冲锋,他说道:“如果有东西在烟雾里叫唤,就揍他!如果他叫的是德国话,那就再揍他,揍死为止!”
1944年6月18日 保特 法国
     为了在诺曼底取得胜利,我们付出了很多代价。
     “红毛”哈索克左手中了一枪,但并无大碍,真幸运。
1944年6月14日中午 法国 卡朗唐近郊
     贝克带着第2装甲师的两辆谢尔曼杀了回来,用坦克上的0。50英寸机枪扫射着逃跑的德军。
     战斗过后,贝克与哈索克在一起,“有伤亡吗?”贝克问,“恩,认识列盖特吗?算了,不说了。”贝克拿出包烟:“来枝吗” “行。”
1944年 9月16日 英国 蒙伯利飞机场
    发生了太多,可我们才刚刚开始。明天就要空降了,上帝保佑。
     
   贝克和上了日记本,出去了。


2009-7-24 15: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