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去了夏威夷大学的戏剧系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去了夏威夷大学的戏剧系

继续夏威夷系列。说来也怪,我们两口子都不喜欢随大流,都有点儿爆冷门的爱好。说白一点就是我行我素。

夏威夷大学戏剧系有个洋贵妃,早就敬仰不已。一个外国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孜孜以求努力不止。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呢?这肯定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这肯定是一个高尚的人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人。

因为洋贵妃给了我路条,如何去法乘什么车到哪儿下。具体的门又在哪儿,如何进入那不太好找的办公室,所以尽管洋贵妃回娘家探亲暑期不在校区,也得抽时间造访一下。

总的印象是夏大戏剧系很不容易。那办公室和教室条件很差,大致上还比不上某些大专,或许要说和国内的一些公司职大相仿佛。我有个表姐是上海钟表公司职大教师,所以对职大环境还是有些概念的。

不过,那肯尼迪剧场很好很神气。还定期开放参观。我去的时候因为不凑巧,所以只是大概地外面看了一下。最关心的是戏曲,居然也能有那么些剧目演出。真不简单啊。相比之国内的戏曲学院,那这儿的条件差多了。何况,那里要兼顾东亚东南亚。总的比较起来,中国文化占的优势并不比菲律宾强。韩国更是自己专门一幢楼。

贴几张照片看看。最值得惊讶的是希尔顿图书馆,那里面的中文戏曲电影类书籍真不少,看得我好羡慕啊。

第 1 幅

第 2 幅

第 3 幅

第 4 幅

第 5 幅

第 6 幅

第 7 幅

第 8 幅



是非是我非我
2009-7-11 11:4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