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Some gifts from 大自然母亲---火山熔岩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Some gifts from 大自然母亲---火山熔岩

Some gifts from 大自然母亲---火山熔岩

第 1 幅

第 2 幅

第 3 幅

第 4 幅

第 5 幅

第 6 幅

第 7 幅

第 8 幅



是非是我非我
2009-7-7 11:3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Thanks for the posting. One question:

Why does the title use a combination of English and Chinese? Any specific reason? Is it difficult to translate "Some gifts from" into Chinese?

Honestly, it looks odd.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7-7 11:4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3  

因为当时中文软件失灵,只能如此。

标题中的中文字样乃是拷贝,不是码进去的字。

无需翻译,因为正文中都为图像一看就明白。至于如此搭配词不达意,只能抱歉。

中文软件是别人赠送的,估计是盗版。所以,动不动就发脾气。没有注册也就无从升级改版。

之前在一个香港人办的中国微型诗网站,我曾为此被某些人骂得狗血喷头。以为我故意显摆英文。其实不是,实在有苦衷。一些不明事理的人再怎么解释也是不肯善甘罢休。于是我就与这个网站再会。


2009-7-8 15:0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4  

那时候正值迎接奥运。我写的一些英文词汇都是最简单不过----表示好,很好,我喜欢,谢谢之类的简短跟贴。居然表示不认得,这儿是中国微型诗网站,必须用中文云云。


2009-7-8 15:1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