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A room with view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续)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A room with view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续)

会议结束,兴犹未尽。继续赖在那儿。这就得换旅馆。我们可住不起那样子昂贵的大酒店。那都是提供开会以及盛大婚礼的地方。

也是早早就预定下的一家主要是日本旅客居住的旅馆。地段价位都很理想,还免费供应早餐。登记入住,那位非常和气的值班人员给了钥匙。房间号是1414。十四楼,不错吧。

乘电梯到了楼面,进房一看,嗨,还是双阳台。原来这家旅店位于一个三角形地段的尖端。故而这房间又在尖端的尖端两面都有阳台啦。记得在上海看房屋平面图的时候就对双阳台设计很是欣赏。马上跑到阳台上去欣赏欣赏登临高处看看街景---看了这一面再看那一面。都不错的感受哦。

下面也贴上两张,一起欣赏哇基基的街头---从十四楼看下去的视角。


不错吧,反正看得见大海的房间也住过了,换换口味。阳台拍了几张照片回到房间,泡上夏威夷风味的咖啡。喝了一口猛想起这和希尔顿预定下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不同,为啥今朝来运道呢?还是女当家聪明,想到这1414就是要死要死。

日本人风俗习惯喜欢奇数,这是我就读上外辅导班自学考试拿日语文凭时就知道的。在偶数里又数四最不受欢迎---因为谐音四就是死。这要死要死,岂不大大坏事!所以,假定这房间分配给日本旅客肯定是要挨骂的经理还得出来派不是。而我们的姓氏一看就不是日本人。立马就把难租出去的房间塞给了我们。

想明白了,也不必再去计较。姜太公在此百无禁忌。再说姚明不也就是要命,人家出书还专门这样说。1414加起来也就是28,难道不是宜发?全部加在一起便是10,十全十美。1 加 0 是一,也是完美的一个数目。

定定心心住下来喽。

第 1 幅

第 2 幅

第 3 幅

第 4 幅



是非是我非我
2009-7-1 16:2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