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长篇小说连载] 爱上穿草裙的男人(1)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叶舟轻z


#1  [长篇小说连载] 爱上穿草裙的男人(1)

他是印第安男人

    有着印第安最原始的名字

    跳着印第安最狂野的草裙舞

    那平坦结实的腹部

    那强健有力的臀,

    狠狠击中了小爱

    无论是她的灵魂还是身体

                                                                                        (1)

   
    在宿舍里,小爱从个人柜子里取出化妆箱,打开它,取出套刷,粉扑,粉底,唇彩,口红。她要给自已化个小烟熏妆,原先计划弄个大烟薰,想想那种熊猫眼妆面太突兀了,此时又改了主意。
??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东施也懂效颦。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小爱是不常化妆的,她崇尚的是天然去雕琢,她眼中容貌的最高境界应该是那种发自内在气质的,这种美需要天生丽质的辅助,以及后天浑厚功底的修炼,小爱认为张曼玉就是一个例子,她是时光雕刻的美人,如一本品相与内容都上等的书,时间越久越值钱。
??
??这世上美女不少,但大多是花瓶类,只能远看,不能近琢磨,大多数情况下,要么美女无才,要么才女无貌,才情与美貌珠联璧合才是稀有之物,所以林徽因让后世女人趋之若鹜,毋庸置疑,小爱是上等美女,上等美女难免自信,自信的极端就是自我与残忍。
??
??在街上,相对于丑女,她更爱看美女,很难想象一个相貌平庸或丑陋的女人在床上会是灵动的。情爱先是眼睛的愉悦,然后才能唤醒身心的激情,难怪作为视觉动物的男人爱找漂亮女人,尽管美女有时如罂粟,让定力不够的男人成为瘾君子,甚至身败名裂,走上不归路。
??
??小爱想如果她是男人,也会找美女,不过,小爱是个女人,在性取向上还是对男人感兴趣,她曾经看过一本日本小说,书中说到一位风姿绰约的女人,特别是她的那双脚长得美轮美奂,偏偏爱上脚趾有残疾的男人,每次看到男人缺陷的脚趾时,女人就欲望无限,激情高涨。不幸的是,小爱与书中女人一样,也有一双美足,而且从骨子里喜爱丑男,是不是太完美的女人从精神层面上都有被虐的特质,由于过于美丽,是不是需要更大的缺陷甚至丑陋来刺激心理或生理的感官?
??
??小爱把妆面打理好时,剩下嘴唇部分,这个部分很难驾驭,一个美丽性感的唇形会让整个脸部生动起来,反之,会让人怎么看都别扭,她拿掉口红帽盖,旋转口红底座,很快一款炫色兰蔻口红流动眼前,据说口红的形状与男人某个部位相似,当年设计者就是根据异性相吸的原理,让一代又一代爱美女人前仆后继,如飞蛾扑火,明知它的成分里含着有毒的铅。
??
??小爱娴熟地用它在柔软的嘴唇上涂抹并来回摩擦着,这个条状物并没有使她感到异样的感觉。
??
??她不由自我讪笑一下。

??这时,桌上的手机响起,小爱连瞧不瞧就知道是表姐苇打来的,催命似的苇,和她催命似的电话。
??
??其实,苇才是真正的化妆师,十年前,苇高中还没毕业,怀揣梦想与父母给她的两万元钱只身一人去了北京,在北京一所彩妆学校呆了两年,苇没有读书的脑,却有灵巧的手,很快领悟了化妆的要领,并学有所成归来。
??
??当初,苇的爸爸沉重的语气道,你看你呀,在这么多表姐妹中的,你是最没本事了,看看小爱,多有理想,多上进。
??
??现在,苇不仅在这座城市小有名气,而且拥有面积不小的个人彩妆工作室,帮电视台的许多主持人化过妆,偶尔也会在在电视上诸如生活时尚类频道亮亮相,讲讲彩妆流行趋势,按理说,苇的爸爸该舒展眉头了。
??
??不过,他还是觉得读研究生的小爱是最入眼的,或许苇读不来书一直是他的一块心病。
??
??人就这样,缺哪样,就羡慕哪样,没钱时向往有钱生活的模样,有钱了又向往做神仙的滋味,商人羡慕做学问的悠闲,做学问又羡慕商人的风光,小爱认识一位老板娘,初中都没毕业,打扮花枝招展,身上的香水味可谓“香氛十里扬州路”了,却在自已书柜里摆满大块头的文学书,且价格不菲,也许过几个世纪她都懒得去翻一下,小爱想她之所以这么做,除了附庸风雅外,骨子里肯定有某种缺失感。
??
??苇何尝不是这样,苇总喜欢把小爱亮相给她圈子里的朋友们,苇在小爱的身上找到她自身欠缺的东西,小爱鹤立鸡群的外表,以及电影学专业的优等学生,这些都是苇欠缺的,也让苇羡慕甚至嫉妒。
??
??电话响了几次,小爱才懒洋洋接了,
??
??她听到表姐松了一口气的声音,小妮子,收拾好了没有?我们都到了。
??
??小爱故意骗她说,很不想去了,
??
??苇那边急了,不去不行,原也知道你要去,都在等你呢
??
??原?我不禁笑了,那个带有娘娘腔的娱乐节目男主持人。记得当时刚认识时,苇极度热情撮合他们,
??
??后来还是小爱摊牌了,得了,表姐,想让我短命不成?苇才收敛了做媒的心。
??
??苇接着说,在学校里不闷?赶紧出来吧!
??
??小爱这段时间在做一个课题,一直在图书馆看书,查阅资料,忙得昏天暗地,身上都发霉了,今晚一定有月光,倒是想把自已拿到月光下晒晒。
??
??苇又说,我叫一个朋友去接你吧,一个老男人,一个有文化的老男人,最后一句故意加重口气说。
??
??小爱笑了,她曾开玩笑告诉苇她喜欢老男人。
??
??她答应了苇。
??
??苇就这么老道,跟一个初次见面的人就可以称友,其实苇大不了小爱几岁,三十不到,俗又精明,很适合这世道。
??
??那我叫他把车直接开到你的宿舍楼下,他到时打你宿舍电话。苇最后说.
??
??苇决不会擅自把小爱的手机号码告诉任何人,如果不经她的同意。
??
??小爱不爱把自己的号码告诉太多的人,或不熟的人,感觉被跟踪似的。Sample Text


2009-6-19 22:12
博客   编辑  引用

weili

#2  

“上等美女难免自信,自信的极端就是自我与残忍。”

开头就写得够“狠”的。喜欢读。请继续。

欢迎叶舟轻z !


2009-6-20 10:0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