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名人也靠名人帮——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名人也靠名人帮——

网络名人A曾经严词批评网络忙人B——说他想利用她这个网络名人博名气云云。

本来是无中生有的莫须有指责,不必介意去做多认真的应对。岂不知名人也靠名人博出位的事例多多。

最新消息:张艺谋要让小沈阳担纲第一主角,强强联手推出一部新的古装喜剧片。

这条消息够刺激吧。刚刚作为零八奥运开幕闭幕时总导演的张艺谋本来就红得发紫,你能说是他在抬举小沈阳吗?并不是,至少并不完全是!

须知红花也得紫花衬。小沈阳今年春晚以来声势如日中天——在这儿不分析不涉及原因。应该承认老谋子有眼力!

想当初,《满城尽戴黄金甲》可以说并不是老谋子拉抬了周杰伦,而是周杰伦保证了满城的票房——当然还有那些乳沟的作用也不能忽略。

于今,小沈阳取代周杰伦,相信两张包括张艺谋又是赚个盆满钵满。

剧本还没有开始写——又据说刚落笔。这样的题材管保无异议通过。还真别说,原本披露的张大导演冲奥新片《金陵十三钗》二战题材竟然让位给一个才刚精子和卵子结合着床不到几小时的胚胎,还能不称赞这是特快加强版吗?



是非是我非我
2009-3-24 14:2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