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独立思想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weili

#51  

我哪里有多余时间挑刺?不过是给出我的意见。我当然看出梦冉最近的努力。而且我说出的这些话也不见得正确。我只是希望伊甸园的网友们,至少和我一样能够理解一点:宽容说起来容易,做到需要胸怀。


2009-3-3 15:3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梦冉

#52  

为力,

我一直是很喜欢伊甸文苑,就象我一直喜欢玛雅咖啡一样。

我那帖子里所讲,也是我的真实感想。我并不奢想别人也都象我一般曾是理想主义者,也不需要别人接受我那些并不成熟的观点。但是,我对于论坛的看法就是在被你删掉的那个帖子里写的,当然这论坛两个字是泛指。所以,近来我和江南的一些诗友商议办一个诗刊,我要求不办网络论坛,而是印刷版,电子版且要收费才能阅读。

你不同意我的观点,这没什么。就象你经常在说的:谁也说服不了谁。你尊重别人的观点也就是了,确实无需浪费你的时间。

就象我前段时间所说,我也请你再也不要给我E,不要再回复我的帖子。你对我的误解很深,我希望你不要再用这些误解来烦我和我的文友们,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一再和你解释了。

我的稿件其实也不想被你的伊甸文摘采用,从现在开始,请你不要采用我的作品,谢谢!


2009-3-3 20:0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53  

梦冉是伊甸重要的大陆文友,长时期勤奋上帖,贡献了许多网友们喜爱的文学作品,
受到不少网友欢迎。

我恳请大家都能象 white 那样,对梦冉理解、宽容。即使实在做不到,也请 leave
her alone。一个网站的网友全都谈得来自然最好,若干人谈不来,井水不犯河水就
是,没有必要相互为难,有你没我不共戴天就更不应该了。

感谢大家!90度鞠躬!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3-3 20:3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红霞

#5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i at 2009-3-3 05:48 PM:
1,既然决定写中文文章,就没有必要显摆自己的英文。文风混乱,结果是画蛇添足。

2,总称自己忙,难道别人都不忙?这实在不是误导、敷衍网友们的理由。

3,如果你不能管好自己,请你不必再干涉其他伊甸文友。

伊甸刚恢复平静,一派新气象,为力,你可是伊甸的负责人之一呀,梦冉什么都不计较,一如既往的在伊甸发文章,这是她的友善之心在起作用.梦冉和我及众网友,可都是来给伊甸捧场的呀.如果因为一点小事,你还是放不下来,还使用带"火药味"的话语来"刺激"人的神经,岂不是没有任何意义了吗?

  多包容一点吧,希望你与梦冉握手言和好吗?


2009-3-3 20:49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红霞

#55  

谈谈我对梦冉的看法,梦冉其实是一个理想主义和唯美主义者,对一些事情要求太过完美,因而时时会有困惑,她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及评论等,都露出了她的这些思想.但现实的世界又是个充满了矛盾的世界,因而,梦冉也会有失落和失望,文辞里有些话语,就是这些失望的话语.这说明她个人的性格正处在蜕变发展中,对于这样一个有点天真又善良\困惑,处于复杂矛盾性格变化中的女子,朋友们为什么不能理解\包容她呢?我道很欣赏她这样的性格.


2009-3-3 20:59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红霞

#5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晨思 at 2009-3-3 08:12 PM:
为力别挑刺了,梦冉的文字有不少读者,不喜欢你不理会就是了,节外生枝不好。怪累的

晨思说的非常好.我就喜欢晨思这性格.


2009-3-3 21:06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周宇


#57  

为力这回不占理。

请章凝关闭此线。


2009-3-3 21:36
博客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
<<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