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学老外,闹笑话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学老外,闹笑话

前些天,北京四中开了个圣诞爬梯,出了这么档子事。一名学生拿起一块大蛋糕,糊到另外一个同学的脸上。他可能是看外国影视太多了,常有这种恶作剧的。可人家扣的是 cream pie,不值什么也好清理。这个蛋糕是富余家长买的价值400多元的奶油蛋糕!事后拿蛋糕的同学心疼不说,油性大,清理现场费了好大力气,大家都抱怨,把爬梯搅得很不开心。by lookfl / CND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1-25 20:5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luhua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esunlover at 2009-1-26 01:55 AM:
前些天,北京四中开了个圣诞爬梯,出了这么档子事。一名学生拿起一块大蛋糕,糊到另外一个同学的脸上。他可能是看外国影视太多了,常有这种恶作剧的。可人家扣的是 cream pie,不值什么也好清理。这个蛋糕是富余家..

心中有梁木,眼中才有梁木。


2009-1-25 23:1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zhao2

#3  

为力还说我倔,——你看,这不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吗?网主自己一口气发了四个帖子,还明文通知不得超过三贴的日发贴量。如果加上马甲的话自由度更大——每天六贴。

大年初一就犯规,可别说我是个刺儿头。


2009-1-26 08:4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