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依然改变不了的爱好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红霞

#1  [原创]依然改变不了的爱好

唱歌是我的爱好,而且一直是爱好,无法改变。虽然我的嗓音条件不太好,但我唱起歌来,却可以忘我,可以让我忘掉疲劳和烦恼。有些老歌,重新哼唱的时候,还可以让人想起很多过去美好的事情。所以,我总是自己在家里唱卡拉ok,过去有收音机收听歌曲,后来有录音机录放歌曲,再后来有组合音响听唱歌曲,再后来有录放机听唱歌曲,再后来有vcd机、dvd机,现在还有mp3、mp4、mp5,甚至像现在,在电脑上可以随意下载自己喜欢的歌曲听唱,我还下载了自我录制mp3歌曲的软件,虽然录出来的歌曲,效果不是太好,但可以自娱自乐,真的很美。唱歌好处真的很多,既可以使自己紧绷的大脑放松,又可以使自己心情愉快,所以,我总是喜欢唱歌。这爱好真的让我无法改变。

现在我自己录制一些mp3歌曲,把它放在我的和讯博客的mp3专辑里,可以让朋友们听听,由于录制条件实在是太差,本人歌唱技术也实在是不太好,所以,歌曲也许能“吓”住小胆的朋友,但大胆的朋友就可以放心的听了,听后别忘了批评指正!谢谢!

http://hexun.com/shx2006/default.html


2008-12-26 08:04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2  打不开

红霞我打不开啊,别人呢?


2008-12-26 11:0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3  

现在打开了,听到了。:))

唱歌,既然不是专业,是喜好,那就应该像人说话一样,唱出自己的特色,和别人越不一样越好。

谢谢红霞分享,你的博克好美啊。


2008-12-26 16:5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红霞

#4  

学唱了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唱的不怎么有黄梅戏的味道,但可以娱乐。
自己还唱了几首老歌,望朋友们一起同乐。


2009-2-26 03:07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月满西楼

#5  

红霞唱得挺好。


2009-3-23 15:3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