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潮吹与《赤桥下的暖流》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转载] 潮吹与《赤桥下的暖流》

潮吹:令女人喷水的技艺


潮吹是通过刺激G点时造成女性阴部痉挛,同时刺激前庭大腺,使前庭大腺液通过尿道喷射而出的情况。学术上的叫法是“高潮射液”,国内一般叫称为“失禁”或者“喷水”。潮吹是日本的叫法,近年来通过日本AV广为传播,通过网络一族广为传播,已经成为比较通俗的叫法。

潮吹一词的来由:

日本大师级导演今村昌平在他的21世纪新片《赤桥下的暖流》首次将潮吹这一现象完整的表现了出来,潮吹一词也由此而来。影片运用了夸张的手法,描写了男女主人公在海边礁石中激烈交合,在女主角高潮时喷射出的爱液在其上空产生了一道美丽的彩虹,表现了性、爱情、忧患、执着总是交织在生命中的。然而爱情本身的动机触发却是简单的,生命中却要克服如斯的障碍,才可以见得到彩虹。而影片中借用不停拍打岸边礁石的海潮来暗喻女性的高潮,由此诞生了潮吹一词。

尿液、爱液及潮吹液有什么不同?

医学研究发现,潮吹时喷出的液体既不是尿液也不是普通的爱液,而是一种被成为“前庭大腺液”的东东。其主要成分虽然也是尿酸,但是其尿素的含量要比尿液少一半以上,也没有酸性酵素反应,GOT反应也仅为尿液的1/5。

[ZT]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12-5 22:3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2  



2016-7-15 00:5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