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第二屆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結果揭曉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第二屆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結果揭曉

新華網北京11月27日電(記者趙超)權威的娛樂界滿意度調研機構『聯信』近日在北京公布了第二屆中國演藝名人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新人、導演、戲劇3個子榜的最終結果,王寶強、馮小剛、韓再芬分別位居首位。

  演員王寶強憑借《士兵突擊》的成功,拿下了『新人王』桂冠,成為公眾形象最滿意的新人。排在前十位的藝人還有王珞丹、董璇、紮西頓珠、林妙可、韓庚、陳楚生、唐嫣、房祖名、馬天宇。評委會秘書長王?表示,王寶強居首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這和他主演的《士兵突擊》有很大關系,其中『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和現在人們的精神需求相吻合,也給王寶強本人帶來了人氣。

  在導演子榜的最終名單中,馮小剛力壓多位導演,排名第一,陳嘉上、陳凱歌、高希希、李安、胡玫、馮小寧、杜琪峰、顧長衛、康紅雷緊隨其後。王?認為,觀眾對於導演和演員的評判不同,評價導演時更看重的是其作品中傳遞出的社會價值,包括作品的專業性、主旋律趨向、價值觀是否與時代潮流合拍。

  在46位戲劇演員參加的戲劇子榜評選中,韓再芬排名榜首。排在前十位的還有胡文閣、杜鎮傑、葉少蘭、王珮瑜、常秋月、趙殊珠、許荷英、於魁智、袁慧琴。評委會認為,韓再芬最大的貢獻是一直在為黃梅戲的推廣、普及做著積極的努力。



是非是我非我
2008-11-29 11:1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艺术之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