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十大股神概念股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十大股神概念股

一、雀巢公司——是世界最大食品與飲料廠商,最近意外發現符合伊斯蘭教規定的食品加工方法,有望爭取14億伊斯蘭信徒構成的龐大市場。專家說,這檔股票可以長抱到退休,或永遠抱下去。

二、道達爾——預期今年盈餘成長9%,明年10%,本益比約為八倍。

三、葛蘭素史克——產品行銷140國,在新興市場銷售疫苗應可帶來好處。

四、賽諾菲安萬特——巴菲特少數國際持股之一,產銷治療癌症、心臟病、中樞神經疾病、糖尿病藥品與疫苗。

五、諾基亞——世界最大手機廠商,在中印兩國手機市場占有率迅速成長,目前股利率約3.5%。

六、英美——持有世界最大裸鑽生產廠商戴比爾斯公司股權45%。

七、薩斯卡其萬鉀業——世界最大鉀肥廠商,控制全球22%產能。

八、泰瓦製藥——以色列學名藥廠商,產製的藥品種類居同業之冠,預期可從各國健保機構抑制藥價趨勢中受惠。

九、飛利浦電子——近年加強發展發光二極體(LED)照明,搭上環保節能列車。

十、怡和控股——以亞洲為主要市場,經營多種創造龐大現金的業務,也從事不動產事業,是參與中國發展熱潮的工具。

2008-09-08



是非是我非我
2008-9-8 08:2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