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指上印痕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枯荷

#1  指上印痕

  漫长的夜,沉睡不了千年,不若做一个思你的幽梦。


  掂罗裙为舟,盈素手为桨,泛幽梦为河,散青丝为风,是否就能达到有你的彼岸。你可会为我洗涤沾染衣袂的烟尘水雾,揽我疲惫的身躯呵护在你温暖的怀中?


  这样的涉水,只为了有唇与唇的相依,舌与舌的缠绵,我却不能在清醒的时候告诉你。

  面对你,我永远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就如春天里飘落风中的那朵桃红。


  只是在心里,我却已经将你爱了千遍万遍。我惧怕的是面对你的苍凉,我怕日渐淡漠的容颜消逝了你藏在心底的喜欢,我怕你眼眸中划过的失落引来心悸的胆颤。


   此时,我多想做你案几上那一朵盛开的桃花,带着春风盈盈而笑,扫去你眉宇间的忧郁,拂去你脸颊上的寂寞。


  如果柔化成你杯中的清茶,那么是否就能与你心血相融把我的幽香在你的体内扩散,弥漫在角角落落,游走在你的灵魂之间。


  或者做一朵零落的花,将花蕊嵌入你的指间,将我残存的花色涂抹在你的手心,在花瓣脱离你手掌的瞬间换你一滴的清泪,滋润我干枯的容颜,落在我飘逝的心间,一滴清泪就喷涌成了春天里的清泉。


  还是让我白衣素裙端做在你的身畔为你抚琴,三尺青木,二十五弦,清韵从指间缓缓轻滑成滚滚的麦浪和荡漾的碧波,微笑在你的眼眸中一闪而过,一声长久的叹息穿透我的心房,如刺扎入。

  琴音渐绝,弦从中断,梦醒,疼痛的是指上残红依旧的印痕。


bbcodeurl('http://blog.sina.com.cn/pic/46fbe50f020001cj', '

')



2006-4-10 02:5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诗苑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