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再一次证明——感动而来的感想再续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再一次证明——感动而来的感想再续

菲尔普斯一届夺得八块金牌,创造历史。对美国来说,这一次是菲尔普斯的奥运。想想看,美国一共多少金牌,其中游泳占多少比例;游泳金牌中菲尔普斯的八块又占多少比例。

据报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Phelps said. “When so many people saying it couldn’t be done, all it takes is an imagination, and that’s something I learned and something that helped me.”

这是他的赛后感言。不去说他的勇于梦想勇于实践的豪言壮语,只是请注意那第一个句子。

Nothing is impossible, 跟功夫熊猫一样,都是亲口说的Nothing is impossible!

绝对不是倒过来的Impossible is nothing,所以说再一次证明了我以前指出的跳水运动员胡佳他拍的阿迪达斯那个奥运广告标语应该是错误的。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是没有什么的。

两者的区别有多大不是一目了然的吗?

如果说一个功夫熊猫的习常说法证明还不够的话,现在奥运冠军费尔普斯再次说出了常规说法。只有那些写那个广告的人才会反过来说人们通常不会说的倒序话。



是非是我非我
2008-8-19 10:2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