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名中国运动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名中国运动员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名中国运动员

水车湾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位中国运动员,这位中国运动员神奇地赢得了八枚奥运金牌,那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他们家的门槛在奥运会期间将会被记者、领导、邻居们踏平,每天都会挤满一屋子人共同看电视,买鞭炮的小贩将在他们家门口摆摊。

——他将得到来自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的物质奖励,每枚金牌至少一百万元;同时,全国很多大企业的老板都会慷慨解囊;此外,广告商也会排着队来与他签约。不出意外地话,奥运会后一个月之内,他就将成为一名亿万富翁。

——当然,他需要交税,而且除去像一个美国人那样交税以外,他还有许多具有中国特色的支出。他要给从启蒙教练到现任教练、从按摩师到食堂大师傅每人送上一份红包,家里的穷亲戚也能跟着沾点光,另外,从体校,到省队,直至中国泳协,都会从他的收入中按比例抽头。

——奥运会后,他首先会参加一个巡回演讲团,到全国各地讲述自己奋勇夺取八枚奥运金牌的英雄事迹。他会声泪俱下地说起自己战胜伤病、刻苦训练的感人故事,让台下的观众泪水涟涟。

——他肯定会被请上2009年的CCTV春节晚会,并参加表演一个节目,估计会是巩汉林或潘长江等人就他的伟大战绩来一番插科打诨。

——他会很快地当选人大代表,并在明年三月衣冠楚楚地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主席台上。

——他的脸将无处不在,广告商会把他的头像贴满中国大地,从飞机场边巨大的广告牌,到公共汽车的车厢;从品牌店的精美橱窗,到杂货铺的简陋柜台,你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他,躲都躲不开。

——2009年全运会后,他将退役。中国的优秀运动员总是在这个时候急流勇退。

——退役后,他将被北京大学破格录取,经过一番学习,顺利地毕业,并且至少拿到一个硕士学位。在学校期间,他还能出演十部电影,参加几十场电视综艺节目,出席近百次大小庆典。

——最后,过了若干年,迈克尔.菲尔普斯将移民美国,成为一名美国公民。

(ZT)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8-19 07:2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esunlover at 2008-8-19 12:22 PM: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名中国运动员

水车湾


如果菲尔普斯是一位中国运动员,这位中国运动员神奇地赢得了八枚奥运金牌,那么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他们..

是的,一定会是这样一步步变成现实。


2008-8-19 19: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更其

#3  

说得入木三分,我很难过。
中国人是该反省了,
虽然我不认为美国是天堂。


2008-8-20 01:3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梦冉

#4  

中国足协看了尼日利亚球迷的这幅标语,就知道怎么写奥运失利的总结了。--大仙

第 1 幅


2008-8-20 09:5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