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准新郎李小鹏奖励别墅当新房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转载]准新郎李小鹏奖励别墅当新房

在昨天拿到男子体操团体金牌之后,李小鹏已经超越了前辈李宁,拿到了15个世界冠军,从此,他成为中国体操界获得世界冠军最多的运动员。在这样的关键一战中,李小鹏的父母用不同的方式来为自己的宝贝儿子加油。

  据悉,李小鹏的父母在奥运会开幕前一周就来到了北京。“身经百战”的李妈妈选择了坐在电视前,见证中国男团的一刻,而更加心急的李爸爸则亲赴现场,为小鹏加油鼓劲。颁奖仪式上,李妈妈看到国旗冉冉升起,再也控制不住感情,捂住了面庞。

  赛后李妈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除了李小鹏的成绩之外,我们自然也很关心他的个人问题。之前,国家体操队的绝对主力杨威就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前女子体操名将杨云,而李小鹏也已经27岁了。李妈妈透露,李小鹏全家已经在为结婚而做准备了。雅典奥运会后,湖南省体育局和社会各界奖励李小鹏一套别墅,李妈妈告诉记者,这套别墅已经拿到了钥匙,等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就将对这套别墅进行装修,作为李小鹏结婚的“婚房”。

  至此,李小鹏的女朋友已经正式浮出水面。这位冠军未婚妻名叫李安琦,是前国家体操队“金童玉女”李小平及文佳的爱女,她与李小鹏在2003年世界赛庆功宴已红线相牵,小鹏更献爱的诗篇向李安琦表白。

  而他们的相恋过程也很浪漫:2003年的阿纳海姆,李小鹏第一次遇到了这个女孩。“她高挑的身材,恬静的面容和那与众不同的气质震撼了我,那一刻我便清楚地知道,她就是我想要的女孩。”由于安琦留学国外,回到国内,李小鹏为了能够更好地与安琦交流,专门请了英语老师给他补习英语,每天都与安琦相约在网上用英语聊天。

  功夫不负有心人,安琦终于被小鹏的真诚和恒心所打动。在2005年的训练中,刚在雅典奥运惨败而回的李小鹏不幸脚部重创,需远赴美国接受手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李小鹏获李小平接待家中养伤,李安琦则在身旁悉心照顾。二人感情突飞猛进,谱出恋曲。

  奥运会开始之前,二人已视对方为终身伴侣,而且举办订亲酒会,李小鹏更毫不避忌在访问中公开表示:“我要感谢安琦。是她给我爱的力量,帮助我战胜身体伤员及心理障碍,让我可以全心投入奥运赛事。”

  北京奥运夺冠,与女朋友婚事将近,我们同时也担心:李小鹏会不会退役,过上另外一种生活呢?李妈妈明确表示:“小鹏会继续从事体操事业,从他个人意愿和能力来看,都还能为国家出力。”

  让我们共同祝愿李小鹏,祝福他能继续自己的爱情事业双丰收。

from 文学城



是非是我非我
2008-8-14 08:0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