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伊甸文苑编者的话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伊甸园丁

#1  伊甸文苑编者的话

感受

二十一世纪在措不及防中来临, 互联网使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新的思潮在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影响著我们。 信息,无论以文字还是图象的形式,在我们周围爆炸式地增长。在这个时候,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文化正在形成。我们深深感到建设一个精神的家园,通过文学和艺术的形式探讨一个新文化,甚至一种新文明的必要。


伊甸文苑

我们在寻找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善良真诚的朋友,人们可以自由地分享各自的思想、生活和文字。于是,我们想到了伊甸园,在这里建立了“伊甸文苑”。

伊甸文苑美国注册,是一个以论坛为主要形式的互联网平台。

热忱欢迎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朋友来伊甸文苑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学、艺术和人生。

愿这里每个人的心灵受到滋养,文才得以发挥,生活承蒙祝福。

衷心希望大家耕耘爱心,珍惜这一方自由的天地,成为这个美好家园的主人。


方式

分享你的生活经验,比如儿童教育、婚姻家庭、烹饪理财、种植园艺、音乐艺术、旅游休闲等等各个方面,这种交流将是我们这个网上社区存在的基础。

以小说、诗歌、散文或你自己发明的文学或艺术形式,抒发你对生活和生命的热爱,以及你对人生、社会、历史、宗教等等的思考。文苑将是活跃文坛,大家结成写作夥伴,共同分享心灵历程。

伊甸文苑将提供无限空间,欢迎每个网友都在这里建立自己的博客。你的温馨小屋,将是朋友们的聚集之处。我们愿意随时分享你的思考、感想和生活。

我们的论坛重视文集,因为它是保存写手作品的最好形式。我们希望能获得大家的支持和参予,并为以后的合作出版而共同努力。


管理

我们希望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原则。网站本身的管理、运行和生存,就是传播和培养这样一个网上新文明的过程。我们专门建立了论坛管理线,公开论坛管理的探讨和争论,鼓励网友发表意见和建议,与网管形成良性互动。这是一个新颖的民主管理形式。
  
同时,也欢迎你在网站的技术、管理和维护上帮助我们,以确保网站的顺利运行。

你一定能在某些方面为这个家园做贡献的。我们的心愿是:当我们离开这个暂居的地球时,我们手中的工作能使她变得更加美好,我们也达成了来此一游的使命。

请加入伊甸文苑!



既然博了, 就该客气.
2006-4-28 10:0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benfangd


#2  

>>不用赞助举办旅游笔会

我开始以为,这表示坚决不用大家来赞助举办旅游笔会,是管理人员
清廉而不腐败的表示.往上一看,原来是"不用的赞助将用来举办旅游笔会"的意思.

如果"举办旅游笔会"不算是腐败行为的话,其实,倒是可以用这个活动来筹集资金.到哪个名胜开个会,大家交点讲座费,请上几个人免费神聊一下,,讲的人以劳动来赞助.交钱的人也觉得值得


2006-4-28 10:29
博客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你开始的理解是正确的,就是“坚决不用大家来赞助举办旅游笔会,是管理人员清廉
而不腐败的表示。”但是措辞有些混淆,现在改过来了。多谢!


2006-4-28 10:4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伊甸窗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