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活佛诱惑女尼 丈夫捉奸在床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活佛诱惑女尼 丈夫捉奸在床

活佛诱惑女尼 丈夫捉奸在床


台湾苹果日报朱继先、吕健豪、张嘉文台北报导/被誉为美声弘法典的活佛贝玛千贝仁波切,昨晨竟在精舍与一名还有婚姻关系的比丘尼通奸,当场被女方丈夫捉奸在床,送警究办。这名比丘尼在警局跪求丈夫放过活佛,「让他去弘法!」盛怒的丈夫则指着沾满活佛精液的床单证物,大骂:「饶他?难道我还要再让他去骗吃骗喝,搞人家老婆?」

警方昨讯后依妨害家庭罪嫌将贝玛千贝仁波切(Lamabawa.psering,35岁,尼泊尔人),和比丘尼(藏传佛教正式称谓是「阿尼」)黄采茵(36岁,法号「贝玛央金」)送办。两人昨晚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后,坦承发生性关系,检察官谕令贝玛千贝仁波切5万元、黄采茵3万元交保候传,另将贝玛千贝仁波切限制出境。律师蔡瑞麟表示,两人通奸若属实,得处1年以下徒刑。

贝玛千贝仁波切是藏传佛教红教宁玛派活佛,2001年时以《遥唤根本上师》专辑,入围第12届金曲奖传统暨艺术音乐作品类最佳演唱人,该专辑则获最佳宗教音乐专辑奖。他曾在台出过5张专辑,被网友封为梵咒、藏咒诵念国际巨星。

夫亲送妻到精舍修行

抓到妻子与活佛通奸的赵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与妻子结婚7年多,育有一女,两人曾离婚又再婚。妻子早年是杂志社记者,后来从事文字工作,出版过《我们都要女朋友》、《会说话的女人受人欢迎》等作品,5年前到贝玛千贝仁波切的精舍习佛,随后以「贝玛央金」为店名开业贩售能量石、水晶等。他在妻子影响下,也跟随贝玛千贝仁波切修行。

赵先生表示,贝玛千贝仁波切每次来台,妻子都去接机。今年初妻子远赴印度找贝玛千贝仁波切,「她回来时,却顶着光头告诉我她剃度了。」为了支持妻子的信仰,他虽感惊愕,仍同意这项决定。

赵先生表示,前晚妻子向他表示已是出家人,不能履行夫妻同居义务,双方须分开一段时间,她要去住仁波切的精舍。他很不舍,但仍将妻子载到北市桃源街精舍,「当时我还和老婆、仁波切聊了一下,才开车离开。」

手机传出呻吟声

赵先生说,他在回家途中,因为想再听听妻子的声音,便拨打妻子手机,「本来没人接,但可能(妻子)不小心按到(接听键),突然接通了。」没想到手机那端竟传来妻子的呻吟声,他一听,当下了解发生了什麽事,立刻折返精舍开门进入,并且报警,结果眼前果然看到残酷丑陋的事实。

赵先生表示,由於精舍信众都有备用钥匙,可自由进出,所以他一走进仁波切的休息房间,立刻录影、蒐集证物,并等警方抵达。他当时指着坐在床上、上身赤裸的仁波切,大骂:「敛财骗色!修行佛法都是修假的!」他的妻子身着浴衣、神色惊恐地坐在地上,房内散落着衣物和擦拭过精液的卫生纸。警方随即将当事人都带回警局。

女求谅解:让他弘法

赵先生在警局内,指着跪在地上求饶的赵妻激动大骂:「你不是出家了吗?为什麽一回来就和他上床?」赵妻则哀求:「你饶了他好不好?我以后给你做牛做马,但是你放过他,让他去弘法!」并解释是一时冲动,赵先生愈听愈愤怒,回说:「弘法?都搞到床上去了,你要怎麽说?」赵妻说:「那是另外一回事啦!」赵先生气得立刻请警员翻开床单证物,大吼:「精液!这床单中间就是老秃驴的精液呀!」

贝玛千贝仁波切坐在警局角落看着赵先生怒责妻子,不发一语。他稍后对检方辩称,不知黄采茵后来又结婚,以为她是单身。

对於活佛奸淫比丘尼,达赖喇嘛基金会秘书长索朗多吉表示,若查证属实,犯下奸淫色戒的活佛和比丘尼将不能再穿上袈裟,至於破戒的活佛还会受到什麽惩罚,则由当初替他认证的寺庙决定。索朗多吉强调,部分宗教人士利用「双修」名义发生性行为,「严格来说,藏传佛教不管什麽教派,出家人都不能做出奸淫之事。」

报你知

仁波切即转世活佛

藏传佛教有红教、白教、黄教和花教四大教派,红教正式名称是宁玛(藏语古、旧的意思)派,因该派最早将大量经文译成藏文,所以被称为宁玛派(旧译派);该派僧人多戴红帽,也被称红教或红派。至於「仁波切」,达赖喇嘛基金会指出,藏语直译是「人中之宝」,意即其修行跟智慧对人类有大贡献,会经由再生转世传承来弘法,就是俗称的转世活佛;真正的活佛普遍在幼时会通过认证,由经师教导佛法,25岁时自修密宗,直至有一定修为后才出来传法。

图解新闻通奸遭逮过程1.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3-12 09:5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2  

低俗,恶俗


2016-7-20 09:2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