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二哥: 中国人谈禁枪如同太监谈性生活的危害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二哥: 中国人谈禁枪如同太监谈性生活的危害

中国人谈禁枪如同太监谈性生活的危害

二哥

太平洋彼岸的拉斯维加斯枪声乍起,太平洋此岸的皇宫内公公们喧嚣沸腾。

网上看新闻,美国拉斯维加斯一音乐节发生枪击,死亡人数已经上升到了50人,另外还有200多人受伤。与奥兰多的枪声带来的恐怖袭击相比,这可以说是美国历史上死亡人数最多的枪击案件。

那边的枪声与这边的喧嚣声此起彼伏,犹如太平洋的波浪。

这边的喧嚣声主要是宫内和民间的太监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斥责美国政府不作为,不能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地把枪支统管起来。所以,二哥说:一个中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美国人民的安全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每一个美国共产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

八国联军进中国时,一位法国外交官对慈禧说阉割太监不人道,慈禧还未接话,有一个太监立马表忠心地说道:能够净身入宫伺候老佛爷是我们太监们的荣幸。没有性生活对我们身体健康大大的好!我们会心无旁骛的,让老赵家放心的享受我们的伺候而不担心红色基因被污染。

太监们为什么从没有过性生活却担心性生活会危害健康?恐怕仅仅用狐狸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来解释会流于肤浅。太监们被阉割的不仅仅只是生理上的鸡巴,还有精神上的鸡巴。记得以前看过一个讲述古罗马贵妇人生活的故事。古罗马的贵妇人在洗浴时旁边站着伺候的都是男性奴隶,以前二哥我还认为是古罗马的凯撒们不在乎戴绿帽子的,现在想想不是那么回事,真实的情况应该是这些男性奴隶在女贵族面前已经从心理上彻底失去了勃起的功能。其实,每个男人天生就有两个鸡巴,一个长在裤裆里,一个长在脑袋里。而今天放眼望去,朝野上下皆是裤裆里长着鸡巴的太监。因为他们大脑里的那根鸡巴早就被通过不停的洗脑变成了子宫。长在男人头上的这个子宫每天会被那些貌似伟光正实乃龌龊不堪的精子射的不堪重负,以至于下意识的从他们嘴中不停的往外溢出。所以,与其说整个国家像座监狱倒不如说整个国家是座皇宫。

英国大思想家洛克认为:人类从自然状态里走出来进入契约社会,为了群居的需要,必然把人的一部分权利交给政府,但人的三个基本权利不能交,即生命、财产、自由。所以,政府存在的目的,不是追求政府的既得利益,而是为了公共福祉。

但是,掌握着公权力的政府是由具体的人组成的,这些人同样具有人性中恶的一面,其中一种恶就叫任性。这种根植于人性之恶中的任性不仅仅是自私,它是比自私更可怕是一种唯我独尊,唯我独正,唯我独享的极端一元化意识。所以自私以及自私的反面都不是集权和恐怖主义的根源,只有任性才是产生集权主义、恐怖主义的精神根源。这种任性之恶,如果没有制约,政府就会成为霍布斯所谓的利维坦,一种基督教中巨大恶魔的代名词。

洛克又说:“一个人既然没有创造自己生命的能力,就不能用契约或通过同意把自己交由任何人奴役,或者置身于别人的绝对的、任意的权力之下,任其夺去生命。”每一个人都具有同等的生命,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具有同等的生命尊严和生命诉求,每一个人的生命都值得珍惜。上帝造人,并不是让每一个人破坏自己的生命,也不是让其它人来残害自己的生命,否则就是处在战争状态。

生命是神圣的,因为上帝而神圣。生命是高贵的,它让人活得有意义,让社会富于色彩。每一个生命都如同花一样释放出自己独有的芳香。没有了每一个鲜活的个体生命,上帝就会被亵渎,社会就失去了活力,人类社会就失去了光泽。

如果任何人侵犯了别人的生命,那么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生命而战,“一个人可以毁灭向他宣战或对他的生命而怀有敌意的人。”

为了生命、财产和自由,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拿起武器来捍卫这一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

美国之所以不禁枪就是为了以宪法来确保每个人的这项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尽管有时捍卫这种权利要付出血的代价,这就像莱特兄弟为了能够自由的飞翔而付出生命的代价一样。至于有人说公民持有枪也抵抗不了政府的F22,这种看法简直就是蠢猪之见,你以为美国政府也姓赵啊?你以为美国也是人民的军队忠于党啊?

在美国持枪不仅仅是一种权利的象征同时也是这种权利的应用。据统计,每年美国大约有250万人次守法公民用枪吓退或击退罪犯。也就是说,正是枪的威慑作用,凶恶的罪犯在行凶时只能有所收敛,由此,每年使得几百万人免于暴力犯罪,几十万人免于死亡。当一个国家有1%的人持有武器,而另外99%的人如果失去武器又失去宪法保护的话,那他们的生命和尊严只能寄希望于那1%的人的良知。为了避免这种悲剧的产生,最大限度保障公民生命财产不受侵犯,限制、制约政府权力,美国宪法规定,公民有权持枪。——这叫暴力对等原则,这也是美国不禁枪的原因之一。

所以,我们在这里还必须要区分威慑力与暴力的不同。合法的使用枪支就是让每个公民具备对政府和犯罪足够的威慑力。而拉斯维加斯的那个枪手在向无辜的人群扫射的那一刻起,他手中的那把枪就发生了一个质的变化,就从公民应该具备的威慑力变成了罪犯的暴力。这与禁不禁枪没有实质性的关系,禁枪所禁的只能是守法公民的威慑力,而不是违法犯罪分子所使用的暴力。

这个道理就像每个男人都长有鸡巴,都有可能成为强奸犯一样。你不能因为强奸犯罪的发生而割掉所有男人的鸡巴。禁枪的实质就是割掉公民的鸡巴只保留政府和罪犯的鸡巴。其结果只能是政府更加任性,罪犯更加肆无忌惮。这种事情在连刀具都要管制的赵国不断地发生,饿死几千万,屠宰幼儿园的儿童,犯罪的程度和广度比之美国有过之而无不及。所以,割掉民间的鸡巴只能使赵家的鸡巴更硬,强奸民众更无所顾忌。

美国不禁枪就是让公民有勃起的权利,其实禁不禁枪和中国人半根屌毛关系都没有,所以说中国人谈禁枪就是如同太监谈性生活的危害一样荒唐可笑。中国人唯一可以谈的就是菜刀应该每户一把还是十五户一把的问题。

(ZT online)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7-10-8 10: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youming

#2  

在美国持枪不仅仅是一种权利的象征同时也是这种权利的应用。据统计,每年美国大约有250万人次守法公民用枪吓退或击退罪犯。也就是说,正是枪的威慑作用,凶恶的罪犯在行凶时只能有所收敛,由此,每年使得几百万人免于暴力犯罪,几十万人免于死亡。

有道理!


2017-10-16 14:1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廖康

#3  

话糙理不糙


2017-10-16 20:5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