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鐵桿五毛現形記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鐵桿五毛現形記

【鐵桿五毛現形記】

  新新名詞“五毛”和“五毛黨”必將收入《詞源》和《詞海》而流傳千古。原本只是指一種網絡職業,每發一則反帖,鼓譟一下,付資五毛,故而得名。蓋當局招徠走卒,薄施小利,驅策為奴,以打擊異己,矯飾輿論,為自己塗脂抹粉而已。

  既“五毛”行之日久,當局之陰謀敗露,五毛們紛紛避走他鄉。剩下的五毛,亦因物價飛漲,區區五毛不足羈縻,而另覓他職。“五毛黨”徒,終於漸行漸稀。

  然而真正的“五毛”不要錢,同時亦不要臉。他們完全是從自己的“靈魂”出發,不為“五毛”之米錢折腰,敢為“五毛”之事業獻身。他們不似“五毛”,勝似“五毛”,是鐵桿的“五毛”!精神可嘉,可是他們上了賊船,當然必須現形。

  說話之間,就有這麼一位五毛,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律師吳法天。——光聽這姓名搭配,便知是一個市井潑皮。去年年底,浙江省樂清市蒲岐鎮寨橋村村長錢雲會,因當局強拆私宅,多次為民請命,而被當局用貨車碾壓致死。民憤播天。

  潑皮吳法天,敢於逆風而上,竟把碾壓殺人滅口,說成是“普通交通事故”。同時妄言:“我以一個浙江人的觀察,當地基本上無強拆,拆遷反而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暴富機會。比如在義烏,徵地之後很多農民通常都可以鹹魚翻身,所以才有非轉農的趨之若鶩。”言下之情,對強拆不勝嚮往,豈止垂涎三尺。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拆遷暴富的機會,今年終於輪到潑皮吳法天家了。日前,其祖宅被當局強拆。吳潑皮不但不感激涕零,居然肆意抱怨政府:“這是赤裸裸的掠奪私產啊!”

  10月29日,吳潑皮在新浪微博上發帖,這次卻一反常態,竟是訴苦:“回老家的震驚之二,是我祖宅因舊村改造被拆了。我拿出檔案館複印的1951年土改時發的土地房屋所有權證,土管局說九十年代辦過新房產證,我家沒辦,老宅後來被收回村裡為集體所有,只是登記的產權未轉移。我要求依60年前證上的面積確權,被告知拆遷前未重新丈量,所以無法確權。這是赤裸裸的掠奪私產啊!”

bbcodeurl('http://djyimg.com/i6/1110291255322068_1.jpg', '
')

吳法天在微博上控訴:自家的祖宅被共產黨強拆了(10月29日晚10時新浪微博截圖)


  同時,吳潑皮又想起了法律和輿論,可以作為武器,進而嚴厲譴責強拆其祖宅的共產黨書記:“楊書記,作為父母官,從農民手裡一千多元每畝租地,轉手六十萬元每畝賣給房地產商,觥籌交錯中,可對得起香河圈地中失地的鄉親們?溫泉飯店內,你太太和地產商、公知們吟著梨花體,花天酒店,極盡奢侈,用的可是賣地錢?記者調查此事,半途而廢,反過來在網上成為你們幫兇,你們可曾畏懼過法律和輿論?”

bbcodeurl('http://www.canyu.org/upload/2011_10/111030084166951.jpg', '
')

吳潑皮也會說:你們可曾畏懼過法律和輿論?


  潑皮吳法天,竟然還能記得,網上曾經有過“五毛幫兇”、中國還有“法律和輿論”、人民還需要“確權”。他讓老百姓笑死了,人們出於好心,紛紛回應吳法天,為他舒困解惑。簡集如下。

  胡紫微說:“想想博主平日那些為強權暴政鼓掌的五毛言論,確實有點現世報應的喜感。但強權之下安有完卵,就連強權的當政者和幫閒者也無以倖免,又感徹骨寒意。”

  王小山則模仿吳法天維護中共暴政的口吻勸說:“法天,要體諒政府。”

  寧財神也如法炮製,以毒攻毒:“政府也有難處,別總盯著陰暗處,不當家不知柴米貴,換你去當領導,還未必比人家處理的好呢~~~”

  喜大神則諷刺挖苦說:吳法天既然是現行體制的忠實擁護者,就不應該繼續喊冤求饒,好似P民一樣哭哭啼啼。應該做到為了革命獻房產!“作為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為了革命,頭顱都可拋,何況家裡祖墳和祖宅?”

  李強模仿吳法天為中共暴政辯護的口吻諷刺他說:吳教授萬萬不可意氣用事,這種情況在我國只是很罕見的個案,絕不能刻意政治化!為個案而批判整個體制,是覺悟問題,望深刻反思!

  凱迪網友說:吳老師,您在強拆面前,怨婦一樣的哭訴。愧對您對于無產階級革命的理想!您應該以身作則,陪着笑臉,拆遷隊來了你帶路,這樣才是新時代的五毛順民。

  還有網友說:既然甘願做五毛,為專制獨裁歌功頌德,那么被專制獨裁傷害就沒有可抱怨的,否則就是獨裁和民眾都厭惡的野狗。

  更多的網友說:現世現報!趕快拆呀!給你五毛錢!哈哈哈,奴才的下場!

  廣東的“小悅悅事件”尚未退潮。人們需要繼續反思:為甚麼那18個路人沒有人性,竟能見死不救,而繞道而行呢?我們不用細想,跟鐵桿“五毛”吳法天相比,那18個路人真還不算太壞,至少沒有落井下石。可吳法天就不一樣了,他是事不關己,就要為虎作倀;而為一己私利,卻又錙銖必較。現在他“五毛”聲名在外,一切悔之晚矣。欲牽黃逐狡,豈可得乎。華亭鶴唳,豈可復聞。

  鐵桿“五毛”,現世必報。他家祖墳,不拆也倒!這次僅是一個儆醒,倘若再不思悔改,下次“普通交通事故”來臨,就沒有錢雲會了,成為輪下之鬼者,必是你吳法天無疑。

2011-11-11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11-11 11:1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这真是一曲讽刺剧。不知这吴法天还会不会继续为我党充当五毛呢?


2011-11-12 08: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我不樂觀,諷刺歸諷刺,五毛歸五毛。不見棺材,掉甚麼淚?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1-11-15 18:5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