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过眼云烟(13):面相评估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zhao2

#1  过眼云烟(13):面相评估

这次大选,选情交错,扑朔迷离,众说纷纭。由于争持不下,甚至于惊动了东方的四位命相业高人。

高人各有流派各抒己见,预测结果是两比两打成了平手。由此看来,高手也只是百分之五十的把握。现在早已事过境迁,落得来放放马后炮。好在CND已经有命相馆开张,再有多一篇诸如此类的文章也算不得宣传迷信活动。

已有网友西木写道,“太太本是无党派人士,偏要投布什。我用爱德华的南方口音问她坏哎(WHY)。她说凯瑞长得太难看,脸比驴脸还长。我故意挑衅说,布什也不是汤姆克鲁斯,抬头纹比大象翘鼻子时还密。”

西木写的是卖相,这里说的是面相。要透露的一条是小布什的面相是男生女相。看到这儿,可能又会有人问号多多。小布什又不是同性恋,也不是易装癖。长得那么丑,那么傻,你还说他男生女相?神经有没有搭错?

请不要着急,且听我道来。

这里所说的男生女相,不是说他面目姣好像梅兰芳像张国荣像观世音,而是说小布什生了一副农村老婆婆的面相。在两次电视公开辩论播放过程中,有好几回合好几个角度看过去,都是这副脸相。额角头上的电车纹路深深,薄薄的两片嘴唇抿得紧紧。再加上一副手脚无措局促不安的腔调,颇有点刘姥姥的可笑样子。

从相书上的意思分析,此乃大贵之相。谓予不信,可再看一例,那就是我们曾经敬爱过的伟人。他并不是永远像去安源那张邮票上一样挺拔英俊,相反到了我们长大对他有了深刻的认识时,很明显地显露出一副老太太相貌来。记得在农村双抢时,有一位房东贫下中农老太太也持同样观点。她的原话是,毛主席他一副面相多慈祥啊,就像老祖宗老佛爷一样,一副菩萨面孔。反正,有一段时间从某种角度看过去,就是活塌塌一副老太婆相。

当然,照林彪说法,这样的伟大人物世界几百年才出一个,中国几千年才出一个。小布什无论如何也不能望其项背。但这类面相却有其共同特点。一是不会甘居人下,二是固执己见。那张老太太样的脸面只是一个假象,骨子里是心狠手辣。并且他们都是绝不会认错的人。老毛亲口说过,我是不会下罪己诏的。再看,小布什又是多么地Stubborn!

面对如此面相,周恩来那张号称政界四大美男子的国字脸都斗不过,凯瑞的长驴脸即使行大运又如何再盛得下福气?

面相说开了头,不妨再说说企业界的女强人。首先,女强人都不是国色天香,真要打分也不会高。其次,女强人都有一副凶相,即使笑也是笑里藏刀。再次,女强人往往女生男相。总而言之,女强人都不是做二奶的料子。那著名的头牌女主持人欧普拉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她在电影界再混也混不出世,改行跳槽反倒成了女性首富。写到这里,由不得人想起那些省委组织部掌实权的女性副部长,一个个不怒而威的样子,总是好象别人要抢她老公。鉴于不想得罪一批又一批现实和潜在的女强人以及她们的夫君或伴侣,恕我不再多举范例。各位尽可四下里自行仔细对照观察。

本文只是过眼云烟中的一笼“花非花,雾非雾”样的薄云轻烟,姑妄言之姑听之;若有板砖,也就姑妄扔之姑笑之。



是非是我非我
2008-7-9 08:27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文取心

#2  

相随心转。


2008-7-9 13:2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Your baby has entered a wrong room - again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8-8-10 21:4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侃山闲聊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