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笑话4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cleosong

#1  笑话4

笑话


2006-8-25 23:5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guangyulan

#2  

好象没看过这一篇。好文。

想想最后一次在雨里欢畅地奔跑,嬉闹,大概起码是小学里的事了。唉,怎么一下子就已经这么老了呢?

“千里之外我的故乡正大雨滂沱。梦中我分明听见了那排山倒海的声音。”今晚要与你同梦了。


2006-8-26 11:53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冷热

#3  

陈平,可丽,这是一篇怎样的好文啊!你的文字是一排精灵,你的文字是叮叮咚咚一群鲜活的音符。春天是怎么来的?“到了四月,我们脱去棉袄棉裤,换上毛衣毛裤,春天,就正式开始了”。开始我只是不出声地看,看到这里,我就换成读了,并且越读声音越大。这样的文章是要读出来的,绝对要读出声音来的,自然,流畅,含着音乐的韵律,韵律里面有你起伏跌宕的情愫,我想抓住这些音符,可是又从手指缝里滑落,“和所有的美一样,转瞬即逝了”。陈平,可丽,我真的有些激动,“现在是八月。千里之外我的故乡正大雨滂沱。梦中我分明听见了那排山倒海的声音。” 我的文字在这样的文字面前苍白无力,不足以表达对你的敬佩,我-我-我,成了一个文学女青年!


2006-8-26 14: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尚能饭

#4  

>>>我-我-我,成了一个文学女青年!

是不是又该打了?快爬上房顶了。:)))


2006-8-26 14:1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冷热

#5  

老尚,老夫聊发少年狂,这回是真的晕了。你听,他不说爸爸妈妈,说“爸”,说“妈”,还有“吊在楼角的纸糊的刘少奇”,“呼啸的北风拐了个180度的大弯子”,可能吗?奔放或许又要质疑,可是我确信不疑。我的妈!


2006-8-26 14:1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cleosong

#6  

看了你的贴我也感动冷热。有时费劲巴力码字,求的就是这样的共鸣。


2006-8-29 12:0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