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网恋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fanghuzhai

#1  网恋

网恋

方壶斋

某君网恋一女子。 始终未谋面。苦苦哀求后,女子同意见面。 男依约前往。女住一豪宅之内。 按门铃, 一妙龄女郎开门。 男甚喜。问是女否。 女郎答曰, 小姐侯君久矣。引入。名画挂于墙, 雕塑立于厅。雅致甚极。女郎复引男至一门前, 示意可入。 言毕含笑离去。 男推门开,血涌于脑, 几昏厥:睡榻之上,坐卧一硕大肉体, 毫无遮掩。 腿脚难辩。乳腹不分。肉体前头有一长发女脸,有沉鱼落雁之容, 闭月羞花之貌。男始知此即网友也。女令其坐于沙发之上, 将身世婉转道来,声泪俱下,辞情凄切。女富家之后,三岁患怪病, 一日三长, 乃有今日之状。 曾于全国各地延医诊治, 均束手无策。既不能出门, 遂延师施教, 天文地理, 棋琴书画,诗词文章, 无不工也。网上所见乃其真人也。男闻言, 恻隐之心动。移座床上,抚女背项。 女不能动臂, 唯以头与男相摩。自此二人感情日笃。

一日晚,男看电视,乃全国选美比赛。台上佳丽如云。男视之,竟觉奇丑无比,
腹内翻江倒海,所食晚饭, 尽数呕出。自此男美丑颠倒, 人视其为癫人也。


(虚构故事)


2006-5-29 19: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2  

有些聊斋故事的味道。

这书生应该是被鬼迷住了。


2016-3-14 21:4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