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中篇小说连载]《越狱》(19)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章凝

#1  [中篇小说连载]《越狱》(19)

《越狱》(19)


当暮色如一片黑压压的蚂蚁,纷纷爬出东方地平线,森森然向西方天空进发之际,他站起身来,伸展四肢,做深呼吸,开始屠杀行动。对,是屠杀,不是猎杀。─ 他想。

一切准备就绪,体力恢复得不错,虽然时间不允许其程度达到充分。脚下是杀戮武器,一堆古罗马式标枪:将梭梭灌木粗大及比较粗大的枝干锯下、修剪,一端削尖。短的两三尺,长的一二米。这是整整半天的劳动果实,因为他知道得很清楚:

杀戮这古老游戏,最原始的手段是肉搏,或曰贴身角斗,拳脚交加、抓挠撕咬;人类酷爱这个,但和野兽相比又最不擅长这个,没有尖利的爪牙、深厚的毛皮,赤手空拳的人类是猛兽不用去毛剥皮的快餐,一只二三十斤重的狼獾,可以轻易放倒、撕碎一个二三百斤重的女人,或男人。

据说由猿进化为人的标志是火的使用,瞎掰,照我看是武器的发明。自从猿猴们发明了武器,他们就摆脱了动物行列,开始被叫作,或是自称为人了。所以“人”这个字,是武器的同义词,杀戮的近义词。原始武器斧头长矛大刀,原料石头青铜生铁,格斗从身体接触跃进到器械碰撞,尖牙利爪大脑白痴的狮虎熊豹一下子就被人类篡了王位,变成任人宰割的行尸走肉。这不,用及其原始的盾牌、长矛武装起来的非洲马萨人,竟以屠宰狮子为职业,十几岁男孩子的成年礼是猎杀雄狮,他们杀得那里的草原之王几乎灭了种。

人类于杀戮中进化,武器于进化中发展,器械碰撞逐渐也过了时。上下几千年,从标枪弓箭到火枪土炮,再到机关枪坦克加农炮,直至今日的隐形飞机核潜艇洲际导弹,人类杀人,越来越讲究个不接触、长距离,所谓按钮办公室中,杀人千里之外。杀人要用头脑,器械、机器、高科技杀人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行了,别天南海北的胡诌了,眼下是人对动物,不用大脑,对不住我这人的称号。今天我也要给你来一个不接触、长距离,上演一场完美屠杀,叫让你尝尝万物之灵人的厉害。

蹲下身,一一抓起沙地上的标枪,平摊于手掌掂量着,挑挑拣拣,最后选中三柄,两短一长,头部相对更尖锐。标枪,大学体育课上玩过,能掷个五六十米,感觉象个古罗马士兵,怎么也想不到将来会玩真的。

站起来,深深吸一口气,慢慢吐出来,启程,一步步向前走去:

不错,是你救了我,几天长途追逐耗掉半条命,却不想阴差阳错,你竟帮我找到了梭梭肉苁蓉,不仅填个死饱,半条命又回来了,且解决了几天的食物问题。为此,我应该感激你。感激等于感情,我该为感情而放生?......

不!感激是感情,但感情抵不上本能。你是我的肉、我的血,素食是没辄,荤食才是本能,我致命的生存需要。我现在放过你,回头就可能被饿死,或是吃素营养不良而死。所以我放过你,等于谋杀自己,这怎么可能。我不吃掉你,你也要给其它野兽,四条或两条腿的野兽吃掉。我吃掉你,你就成为我的一部分,你就变成了人,这实在是抬举了你。你若不识抬举,就骂我恩将仇报好了。身处荒漠,我是宁做狼,也不做东郭先生!好了,就这样定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好一座巨无霸,爬在地上象板车,难怪号称沙漠之舟。把你给宰了,吃不了,兜着走;割下三四十斤肉,烤熟风干,坏不了,足够消费一两个月,只可惜了那带不走的,不是腐烂掉,就是便宜了哪个野兽,瞎猫撞上死耗子。还有,再兜下一二十斤血,喝的也解决了。走出这茫茫戈壁滩,给养就此不成问题。老天爷往我脑袋上扔馅饼,我怎能不笑着张开嘴巴。

那畜生趴趟在沙地上,硕大的躯体原封不动,肚皮鼓胀成一只大号啤酒桶,滚滚起伏波动着,消化系统正开足马力工作。眼睛半眯缝着,两片猥琐的扁嘴唇上下咂巴咂巴,细嚼慢咽着干燥的空气。好一副酒足饭饱的表情。

这傻小子以为我也是吃素的,我倒要叫你知道,我吃素更吃荤,吃素是凑合,吃荤是天性,不吃荤我没法活,今天我要在你身上开荤,行了,闲话少说!他在它五米开外站住,刹时,大脑停止运转,右手操起一柄标枪,奋劲投出去:

血,飞溅起来 ─ 击中,但不正,力道过猛,枪尖倾斜着接触目标 ─ 肚皮上方背脊,划开半尺长道血口,弹跳开去......

野骆驼炸了窝,嘶吼犹如人声,一条长条状器官喷出口腔,猩红,气球般胀起,再瘪下去 ─ 那是它的声带。长脖子左右猛烈甩动,后臀上撅,前腿跪地,拼命挣扎着要站立起来......

你开跑我就玩完,哪怕你只有三条腿。他的思维重新流动,三五秒功夫,第二枪出手,调整了把握重心,枪身于空气运行中崩得笔直,自发射点至终端两点一线,零点零几秒后,“扑哧”一声,枪尖驰入目的地,那鼓胀的肚皮,定住!

肚子里凭空多了根木头,那畜生竟毫无反应,或者这就是反应:昂首挺脖,它硬生生支起身来,转眼在他面前竖起一座小山,巍巍然,颤悠悠,斜着向他倾压下去.....

不接触!他掉头回奔,一气窜出十来步,身后没风声,放慢步子回头,只见那畜生居然摇摇晃晃,冲着相反方向,上了路。短尾巴左右乱甩,露出后腿间夹着那两团土豆般又黑又脏的睾丸.....

狗日的想跑!他急眼,回身撵上去,顺手拾起第一支枪,近了,再近,他自它右侧包抄,人与兽并肩平行,跑动中,梭标出手,近在咫尺居然擦肩而过,左手换右手,冒险接近,再投,中了,击中对方颈项,横穿而过......

野兽终告不支,它折断的前腿一跪,轰然倒下,顺着斜坡滚去,插在肚皮、脖子上的木棍受外力冲压,进一步向深处钻去,留在外面的半截七哩喀嚓断裂,鲜血且溅且涌......

他得理不饶人,步履矫健上窜下跳,返身抱来一捆梭标,长短粗细七七八八,哗啦啦抛在沙地,它的近距离斜侧方,再从容不迫一支支拾起,居高临下 ─ 眼下他比它高大了,对准面前这座坍塌的庞然大物,没头没脸,卯着劲砸下去.....

一梭标插进去,一道血泉冒出来,八九道泉眼过后,骆驼全身血流成河,金黄色的皮毛零零碎碎,成了血河中的孤岛、沙洲。它早已放弃了抵抗,躯体痉挛、四肢乱蹬,眼睛里满是泪水,哀鸣凄厉,酷似人声......

寞地,他高举的右臂定在空中,象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掌托住,再也砸不下去,随即没精打采耷拉下来;被死死捏住腰杆的梭标,渐渐挣开那粗砺的虎口,直至彻底脱离,了无声息钻入沙土......

“嗷!---”他一屁股趸在地上,放声大哭......

他且哭且嚎:“你死吧,你去死吧....别这样,别这样哀嚎....你哀嚎得象人,象小狗剩儿,两年前他躺在我怀里,也是这样嚎,死到临头了,还哭爹喊娘,就是不肯离去,嚎得我的心成了八爿....你死吧,现在就死、立马就死,痛快地去死吧....你....你他娘的不过就是一个动物、一头畜生,活着有啥用....而我....我是一个人,人活着有用,人不是畜生....人也是他娘的畜生,人是两条腿的畜生,人是不是畜生的畜生,人是畜生中的畜生....只有你这畜生死了,我这畜生才能活下去,不管活着有用没用,我总要活下去....懂不懂呀,你这畜生,我要活下去!......”

野骆驼眼巴巴望着他,四肢抽搐,哀鸣尤甚,不绝于耳,猛然,他噌地站起,挥一把泪,嚎哭转为吼叫:“你小子又猫哭耗子,荒郊野地里做给谁看,杀头畜生还这样娘娘腔,到该杀人的时候咋办!来吧,给它个彻底了断!”

挑起一杆枪,最生猛的一支,长不下三米,虎口粗细,头部一尺有余,尖端锐角四五度。两手握紧了,大步走上去,距目标左侧站住,扎一个左弓步,眼睛枪尖目标三点一线,腰身后倾,牙一咬,猛然向前发力,突刺,尖端划过一管空气,与目标相接,零点几秒迟顿,克服表皮阻力,旋即进入,就此游刃有余,直奔心室而去,洞穿,血,冒着腾腾热气,喷射向空中,溅得他满头满脸......

野骆驼四脚徒然蹬直,尾巴一阵抽风颤抖,逐渐减速,最后彻底耷拉下来,一动不动了,而它的眼睛,依然圆睁......

双手抱紧枪身作为支撑,以防止人整个瘫下去,身子沿着木桩慢慢滑下,最后跌倒在畜生身上......

人,几乎脱虚,沿着血腥气,面孔凑过去,于畜生那皮塌塌的脖子处定住,嘴巴摸到一眼血泉,舌头伸长出来,试探性地舔:味道还不坏,温热,黏乎乎,又苦又甜。于是眼皮合拢,大口大口吸吮......

忽地,人打个机灵,脊梁骨贴上一只冰手掌,心房一阵耸颤,浑身汗毛倒立起来,第六感官发出警报:背后有人!

他停止吸血,强压下心跳,头颈支撑起脑袋,猛地甩向身后......


2009-1-28



我的黑暗是一湖水,我的光明是一条鱼
2009-1-28 21:1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胡拉

#2  

这年头也懒得看小说了 ... 现在要看看  ...

跟章凝吵了几天, 激发他描写杀人的情节,也算没白吵,呵呵。


2009-1-28 21:28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章凝

#3  

Good boy, thanks



我的黑暗是一湖水,我的光明是一条鱼
2009-1-28 21:2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胡拉

#4  

你看上去温文尔雅,怎么也蛮血腥的?  
                           


2009-1-28 21:5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章凝

#5  

是人都有两面性,不能只看表象。懂了吧?



我的黑暗是一湖水,我的光明是一条鱼
2009-1-28 22:04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6  

最原始的手段是肉搏,

怎么也想不到将来会玩真的。

七哩喀嚓


2009-1-29 13:5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7  

“据说由猿进化为人的标志是火的使用,瞎掰,照我看是武器的发明。自从猿猴们发明了武器,他们就摆脱了动物行列,开始被叫作,或是自称为人了。所以“人”这个字,是武器的同义词,杀戮的近义词。原始武器斧头长矛大刀,原料石头青铜生铁,格斗从身体接触跃进到器械碰撞,尖牙利爪大脑白痴的狮虎熊豹一下子就被人类篡了王位,变成任人宰割的行尸走肉。这不,用及其原始的盾牌、长矛武装起来的非洲马萨人,竟以屠宰狮子为职业,十几岁男孩子的成年礼是猎杀雄狮,他们杀得那里的草原之王几乎灭了种。”

上面的我挺认同的。上次在象罔线上谈人的进化,我就想写点这个。当时没时间,现在让章凝写了。:))


2009-1-29 21:51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8  

“留在外面的半截七哩喀嚓断裂”——噼哩喀嚓?

感觉第十九章,与上十八章由叙述句式到语感及文本内涵都是一脉相承了。时间相隔这么久,真是难得.

“人,几乎脱虚,沿着血腥气,面孔凑过去,于畜生那皮塌塌的脖子处定住,嘴巴摸到一眼血泉,舌头伸长出来,试探性地舔:味道还不坏,温热,黏乎乎,又苦又甜。于是眼皮合拢,大口大口吸吮......”

——很血腥,而又合乎情理。

“人类于杀戮中进化,武器于进化中发展,器械碰撞逐渐也过了时。上下几千年,从标枪弓箭到火枪土炮,再到机关枪坦克加农炮,直至今日的隐形飞机核潜艇洲际导弹,人类杀人,越来越讲究个不接触、长距离,所谓按钮办公室中,杀人千里之外。杀人要用头脑,器械、机器、高科技杀人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这段文字比较理论。但是,章凝很知读者心理,马上话锋一转:

“行了,别天南海北的胡诌了,眼下是人对动物,不用大脑,对不住我这人的称号。今天我也要给你来一个不接触、长距离,上演一场完美屠杀,叫让你尝尝万物之灵人的厉害。”

“忽地,人打个机灵,脊梁骨贴上一只冰手掌,心房一阵耸颤,浑身汗毛倒立起来,第六感官发出警报:背后有人!”

——这个悬念留得好啊,到底是人还是野兽?

我以为,章凝在向读者发出疑问,是野兽凶残还是人更凶残血腥?我是喜极章凝将情绪推到极至的文字。这样的文字能将读者引领进一种阅读的深处,从中感受着痛并快乐着。

期待下章!

给章凝的《越狱》配几幅图片

第 1 幅

第 2 幅


2009-2-16 02:5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weili

#9  

雪儿评论得恰到好处。:))


2009-2-16 21:2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10  

错别字改过来了,多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i at 2009-1-29 13:59:
最原始的手段是肉搏,怎么也想不到将来会玩真的。七哩喀嚓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2-17 22:5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章凝

#11  

雪儿,谢谢评论!不过话最好不要净拣好的说,而将坏的藏起来,我希望听到尖锐中肯的批评。

这东东写得有点歹戏拖棚,脑袋里还有不少存货,准备砍掉一半,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可以结束,前面还欠着一章。



我的黑暗是一湖水,我的光明是一条鱼
2009-2-18 21:0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1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章凝 at 2009-2-19 02:07 AM:
雪儿,谢谢评论!不过话最好不要净拣好的说,而将坏的藏起来,我希望听到尖锐中肯的批评。

这东东写得有点歹戏拖棚,脑袋里还有不少存货,准备砍掉一半,大概还有三四章就可以结束,前面还欠着一章。

好吧,我“尖锐”向章凝提出一个问题:你的章节重叠了。两个“十八章”。这一章应该是“十九章”。你忙昏了头吧。;)


2009-3-15 08:2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13  

谢谢雪儿!居然出现了这么大的一个漏洞。

感谢雪儿多年来的鼓励、帮助,你是我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09-3-18 19:2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1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hesunlover at 2009-3-19 12:29 AM:
谢谢雪儿!居然出现了这么大的一个漏洞。

感谢雪儿多年来的鼓励、帮助,你是我不可多得的良师益友。

啊,章凝,你这样夸我呀,我能成为你的益友就很荣幸了.良师怎敢当.


2009-3-20 10:01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15  

校对版本如下。肯定还会有各种问题,杀青前将再校一次。


2018-2-7 19:3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16  

十九、

当暮色如一片黑压压的蚂蚁,纷纷爬出东方地平线,森森然向西方天空进发之际,他站起身来,伸展四肢,做深呼吸,开始屠杀行动。对,是屠杀,不是猎杀。— 他想。

一切准备就绪,体力恢复得不错,虽然时间不允许其程度达到充分。脚下是杀戮武器,一堆古罗马式标枪﹕将梭梭灌木粗大及比较粗大的枝干锯下、修剪,一端削尖。短的两三尺,长的一二米。这是整整半天的劳动果实,因为他知道得很清楚﹕

杀戮这古老游戏,最原始的手段的是肉搏,或曰贴身角斗,拳脚交加、抓挠撕咬。人类酷爱这个,但和野兽相比又最不擅长这个,没有尖利的爪牙、深厚的毛皮,赤手空拳的人类不过是猛兽不用去毛剥皮的简易快餐,一只二三十斤重的狼獾,可以轻易放倒、撕碎进而吞噬一个二三百斤重的女人,或男人。

据说由猿进化为人的标志是火的使用,瞎掰,照我看是武器的发明。自从猿猴们发明了武器,他们就摆脱了动物行列,开始被叫作,或是自称为人了。所以“人”这个字,是武器的同义词,杀戮的近义词。原始武器斧头长矛大刀,原料石头青铜生铁,格斗从身体接触跃进到器械碰撞,尖牙利爪大脑白痴的狮虎熊豹一下子就被人类篡夺了王位,变成任人宰割的行尸走肉。这不,用及其原始的盾牌、长矛武装起来的非洲马赛人,竟以屠宰狮子为职业,十几岁男孩子的成年礼是猎杀雄狮,他们杀得那里的草原之王几乎灭了种。当然猿猴进化为人后,野兽再也不是人类的对手,屠杀野兽沦为人类的副业,人类自相残杀成为其杀戮的专业主流。

人类于杀戮中进化,武器于进化中发展,器械碰撞逐渐也过了时。上下几千年,从标枪弓箭到火枪土炮,再到机关枪坦克车加农炮,直至今日的隐形飞机核潜艇洲际导弹,人类杀人,越来越讲究个不接触、长距离,所谓按钮办公室中,杀人千里之外。杀人要用头脑,器械、机器、高科技杀人是人类智慧的结晶。

行了,别天南海北的胡诌了,眼下是人对动物,不用大脑,对不住我这人的尊贵称号。今天我也要给你来一个不接触、长距离,上演一场完美屠杀,让你领教领教万物之灵人的优越性。

蹲下身,一一抓起沙地上的标枪,平摊于手掌掂量着,挑挑拣拣,最后选中三柄,两短一长,头部相对更尖锐。标枪,大学体育课上玩过,能掷个五六十米,感觉像个古罗马士兵,怎么也想不到将来会来玩真的。

站起来,深深吸一口气,慢慢吐出来,启程,一步步向前走去﹕

不错,是你救了我,几天长途追逐耗掉半条命,却不想阴差阳错,你竟帮我找到了梭梭肉苁蓉,不仅填个死饱,半条命又回来了,且解决了接下来好几天的食物问题。为此,我应该感激你。感激等于感情,我该为感情而放生吗?

不 !感激是感情,但感情抵不上原始本能。原始本能让我需要血和肉,而你拥有血和肉,所以你就是我的血、我的肉。素食是不得已,荤食是致命的生存需要。我现在放过你,回头就可能被饿死,或是因为吃素营养不良而死。所以我放过你,等于谋杀自己,这怎么可能。我不吃掉你,你也要给其它野兽,四条或两条腿的野兽吃掉。我吃掉你,你就成为我的一部分,你就变成了人,这实在是抬举了你。你若不识抬举,就骂我恩将仇报好了。身处荒漠,我是宁做中山狼,也不做东郭先生。好了,不多废话,就这么定了﹕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不,今天是你死,我活!

好一座巨无霸,爬在地上像板车,难怪号称沙漠之舟。把你给宰了,吃不了,兜着走﹔割下三四十斤肉,烤熟风干,坏不了,足够消费一两个月,只可惜了那带不走的,不是腐烂掉,就是便宜了哪个野兽,瞎猫撞上死耗子。还有,再兜下一二十斤血,喝的也解决了。走出这茫茫戈壁滩,给养就此不成问题。老天爷往我脑袋上扔馅饼,我怎能不笑着张开嘴巴。

那畜生趴趟在沙地上,硕大的躯体原封不动,肚皮鼓胀成一只大号啤酒桶,滚滚起伏波动着,消化系统正开足马力工作。眼睛半眯缝着,两片猥琐的扁嘴唇上下咂巴咂巴,细嚼慢咽着干燥的空气。好一副酒足饭饱的表情。

这傻大个以为我也是吃素的,我倒要叫你知道,我吃素更吃荤,吃素是凑合,吃荤是天性,不吃荤我没法活,今天我要在你身上开荤,行了,闲话少说!他在它五米开外站住,刹时,大脑停止运转,右手操起一柄标枪,面对目标,跨出左腿,扬起右臂,奋劲投出去﹕

血,飞溅起来 — 击中,但不正,力道过猛,枪尖倾斜着抵达目的地 — 对方肚皮上方背脊,划开半尺长道血口,弹跳开去......

野骆驼炸了窝,嘶吼犹如人声,一条长条状器官喷出口腔,猩红,气球般胀起,再瘪下去 — 那是它的声带。长脖子左右猛烈甩动,后臀上撅,前腿跪地,拼命挣扎着要站立起来......

你开跑我就玩完,哪怕你只有三条腿。他的思维重新流动,三五秒功夫,第二枪出手,调整了把握重心,枪身于空气运行中崩得笔直,自发射点至终端两点一线,零点零几秒后,“扑哧”一声,枪尖驰入靶心,那鼓胀的肚皮,定住!

肚子里凭空多了根木头,那畜生竟毫无反应,或者这就是反应﹕昂首挺脖,它硬生生支起身来,转眼在他面前竖起一座小山,巍巍然,颤悠悠,斜着向他倾压下去......

不接触!他掉头回奔,一气窜出十来步,身后没风声,放慢步子回头,只见那畜生居然摇摇晃晃,冲着相反方向,上了路。短尾巴左右乱甩,露出后腿间夹着那两团土豆般又黑又脏的睾丸......

狗日的想跑!他急眼,回身抄家伙,撵上去,顺手拾起第一支枪,近了,再近,他自它右侧包抄,人与兽并肩平行,跑动中,梭标出手,近在咫尺居然擦肩而过,左手换右手,冒险接近,再投,中了,击中对方颈项,横穿而过......

野兽终告不支,它仅存的前腿一跪,轰然倒下,顺着斜坡滚去,插在肚皮、脖子上的木棍受外力冲压,进一步向深处钻去,留在外面的半截嘁里咔嚓断裂,鲜血且溅且涌......

他得理不饶人,步履矫健上窜下跳,返身抱来一捆梭标,长短粗细七七八八,哗啦啦抛在沙地,它的近距离斜侧方,再从容不迫一支支拾起,居高临下 — 眼下他比它高大了,对准面前这座坍塌的庞然大物,没头没脸,铆着劲砸下去.....

一梭标插进去,一道血泉冒出来,八九道泉眼过后,骆驼全身血流成河,金黄色的皮毛零零碎碎,成了血河中的孤岛、沙洲。它早已放弃了抵抗,躯体痉挛、四肢乱蹬,眼睛里满是泪水,哀鸣凄厉,酷似人声......

寞地,他高举的右臂定在空中,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掌托住,再也砸不下去,随即没精打采耷拉下来。被死死捏住腰杆的梭标,渐渐挣开那粗砺的虎口,直至彻底脱离,了无声息沉入沙土......

“嗷!─”他一屁股砸在沙地上,放声大哭......

他且哭且嚎﹕“你死吧,你去死吧....别这样,别这样哀嚎....你哀嚎得像人,像小狗剩儿,两年前他躺在我怀里,也是这样嚎,死到临头了,还哭爹喊娘,就是不肯离去,嚎得我的心成了八爿....你死吧,现在就死、立马就死,痛快地去死吧....你....你他娘的不过就是一个动物、一头畜生,活着有啥用....而我....我是一个人,人活着有用,人不是畜生....人也是他娘的畜生,人是两条腿的畜生,人是不是畜生的畜生,人是畜生中的畜生....只有你这畜生死了,我这畜生才能活下去,不管活着有用没用,我总要活下去....懂不懂呀,你这畜生,我要活下去!......”

野骆驼眼巴巴望着他,四肢抽搐,哀鸣尤甚,不绝于耳,猛然,他噌地站起,挥一把泪,嚎哭转为吼叫﹕“你小子又猫哭耗子,荒郊野地里做给谁看,杀头畜生还这样娘娘腔,到该杀人的时候咋办!来吧,给它个彻底了断!”

挑起一杆枪,最生猛的一支,长不下三米,虎口粗细,头部一尺有余,尖端锐角二十五度。两手握紧了,大步走上去,距目标左侧站住,扎一个左弓步,眼睛枪尖目标三点一线,腰身后倾,牙一咬,猛然向前发力,突刺,尖端划过一管空气,与目标相接,零点几秒迟顿,克服表皮阻力,旋即进入,就此游刃有余,直奔心室而去,洞穿,血,冒着腾腾热气,喷射向空中,溅得他满头满脸......

野骆驼四脚徒然蹬直,尾巴一阵抽风颤抖,逐渐减速,最后彻底耷拉下来,一动不动了......

双手抱紧枪身作为支撑,以防止人整个瘫下去,身子沿着木桩慢慢滑下,最后跌倒在畜生身上......

人,几乎脱虚,沿着血腥气,面孔凑过去,于畜生那皮塌塌的脖子处定住,嘴巴摸到一眼血泉,舌头伸长出来,试探性地舔﹕味道还不坏,温热,黏乎乎,又苦又甜。于是眼皮合拢,大口大口吸吮......

忽地,人打个机灵,脊梁骨贴上一只冰手掌,心房一阵耸颤,浑身汗毛倒立起来,第六感官发出警报﹕背后有人!

他停止吸血,强压下心跳,头颈支撑起脑袋,猛地甩向身后......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8-2-7 19:3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小说界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