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9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2008-12-20   [原创]我对英语四级荒唐又前卫的看法

      今天,12月20日,对大学生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因为全国高校的很多大学生要进行一次痛苦的难熬的饱受折磨的又“死亡率”很高的变态的英语四级考试。
      本人作为一位亲身经历这次考试的考生,谈一谈自己对英语四级荒唐又前卫的看法。
      首先,我说一下我的备考英语四级经历。在我看来,在大学的学习中一定要充分利用哲学原理中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原理,并把方法论运用到大学的学习中去。我是在结束了全国导游考试之后开始准备英语四级的,总共差不多有六周的时间。我在这六周中,几乎把全部时间与精力都用在了备考英语四级上,也就是说把主要矛盾与主要任务放在了英语上,而其他的上课什么的都成了微不足道的小事,成了次要矛盾,其实,事实就应该如此。我把一本四级词汇字典全面的写了一遍,然后又把历年的真题,总共八套,按考试的时间与形式安排认真又全面的做了一遍,顺便也做了八套模拟题,因为我深信“真题是宝,模拟题是草”的事实。然后又在非常自信的状态下参加了考试。
      但是,我仍然没有把所有的题都认真的做完,但不是没有做完,因为在最后的几分钟里还是把没有做完的蒙上了,我想这是所有同学都遇到的情况,因为时间的确是不够用的,就算是做题再快的也不可能做完,但蒙题的除外。
      到目前为止,我仍然没有核对一下答案,看一看自己考的到底怎么样。因为,既然试都考完了,也就是说你的成绩已经是客观存在的了,尽管成绩还没有出来,它已经不会因为你的主观意志而转移了。你对了答案,如果考得好还行,倘若考的很差,反而会影响你的情绪,索性不去管它,那样才更坦然些。而对于我的成绩呢,我是这样想的,因为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大努力,我是全力以赴准备的英语四级。通过应该没有很大问题,但是如果不过的话,我也没有什么办法,既然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如果还不过的话,那就实在是与英语四级证书无缘了。
      我是这样看待英语四级的:现在的英语四级已经没有证书了,只是一张考..

    [阅读全文]  2008-12-20 08:11 - 刘瑞前 - 1119 查看 - 1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Powered by © 200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