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冰花文轩】落户伊甸园
    今天, 心情特别不好, 眼里一直含着泪水, 想想在CND的日子, 曾有过那么多的朋友, 可眼看着我的【冰花文轩】千层高楼在今天沉入了大海, 我的心好痛, 我曾经付出过我的真诚, 把我的心掏了出来, 在不到两年里, 贴了上百首诗, 以诗交了不少朋友, 可朋友们大多都不来CND了, 我的千层楼也人去楼空, 当时的繁华如过眼云烟, 我想人生也是如此吧?!

    我真诚地对待过朋友, 在心里我真心地喜欢过几位大哥哥和大姐姐, 他们也曾对我真好, 我很珍爱他们给我的友爱, 我会永远记得他们, 他们中的人有的转到了这里, 有的戒了网, 又的换了ID, 再也找不齐了.

    今天, 我怀着极度的伤感, 用我自己无力的双手, 将我的【冰花文轩】从大海里捞了出来, 小心地搬到了这里.因为我的文轩的美丽不属于我自己, 是属于关爱过我的朋友们, 是他们帮我打造的【冰花文轩】, 我爱参建文轩的每一位朋友, 我会永远记得他们对我的关爱.

    公元二OO六年六月二十日, 我把【冰花文轩】安落在了这里, 做为对过去不朽的纪念, 和对美好未来的开端.

    我希望我自己在这里能过得更快乐些!
    也祝愿每一位关爱过我的朋友好人就有好梦, 生活幸福!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06/20/2006(美国DC时间)


    为了忘却的纪念:

    致友

    各位朋友:

        一想起在不同的时区, 不同的地点, 你们在机前读我的诗文, 就如一股暖流穿越时空直达我的心田, 使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在现实生活中, 我和你们许多人一样, 身处他乡, 一颗飘游的心寻找着自己的座标。我整日劳顿, 认真做事, 辛苦赚钱, 和你们一样有苦有乐有辛酸......

        而在我内心世界里, 有一片独属于我的理想天空, 那里有我刻骨铭心的爱恋, 有让我喜悦的玫瑰花香, 让我流泪的秋叶飘落, 有会歌唱的小鸟, 有许多爱情的动人歌声和画面。

        我在理想的梦中, 编织着自己的花环。 在爱情的四季里走游着, 矛盾的我, 在河边慢步, 听到一首歌, 看见一朵花, 迎来一阵风, 望着一棵树都会触动我的心弦, 让我感动得落泪, 发出吟唱, 诗使我辩别方向, 是我的情感的出海口, 从写诗文中, 我为自己找道了平衡点。

        我只是无奈于心中有梦,笔下有情,情而生诗, 诗中有爱,爱中有人。 我的喜怒哀乐都体现在我的诗文中了, 而每每收到来自你们的关爱, 你们的一句留言, 一幅图画, 一张照片, 都令我万分感激, 都成了支撑我的力量。我衷心感谢你们的呵护, 理解和一路陪伴。

    我非常高兴用诗文结识了你们这么多这么好的朋友! 长期以来, 正是你们的热忱让我保留了持续贴诗的勇气, 虽然许多诗我写得并不好, 贴后我都后悔和脸红。

        不管如何, 我对你们每一位读的, 留言的和没留言的人都心存感激, 是真心话。 亲爱的朋友, 我深深地爱你们, 是你们和我一起渡过了一段终生难忘的美好时光!对此, 我将会永远心存感激, 永不相忘!

    紧握你们的手, 诚祝你们万事如意, 多多保重!!!


    鲁冰花( ROSE LU)


    http://my.cnd.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2876&forum=6&2266

    CND网友赠


    CND派记照相馆设计制作


    乐飞为冰花文轩题字


    YYLL 赠图 雪国玫瑰


    CND网友赠


    CND网友赠


    .CZ 赠图 冰花与玫瑰


    少女的呼唤---给ROSE by YYLL

    29 评论

    Sofa. Welcome

    thesun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