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9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从当年的“逼蒋抗日”到今天的“逼马反共”
    一贯柔弱无用的台湾人,竟然一夜之间大翻身,占领立法院,又举行了声势浩大有50万人参加的330大游行,令人耳目一新。抗争的主要议题是“服贸”二字,我和很多不关心台湾政局的人一样,还是头一次听说这个词。不过我太懒,不仅看不懂正式的文件,看“懒人包”还是头痛,觉得还是直接请教台湾人,听听他们的意见,可能更真实更通俗易懂一些。

    一、必须用政治眼光分析中共的一举一动

    有台湾人告诉我,所谓的服贸协议,是被中共长期打压后的结果。由于中共绑架了十三亿愚民为人质,成为了举世垂涎的巨大市场,各国都争着要和中共做生意,事事迁就中共。于是中共说,你要和我做生意,就不许和台湾做,否则你就赚不到我们的钱。这给台湾出口形成了巨大的压力,有的国家无奈,只好向台湾多征收6%的关税,算是给中共一个面子。

    现在的服贸协议中就有这么一条,允许台湾出口货物搭着大陆的货物一起出口,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名义出口,就可以免除6%的拖累。这对那些靠出口盈利的大企业大财团来说当然是喜讯,然而对中小企业来说,没什么意义。而且服贸并非只有这么一条,其他的条款对中小企业来说,则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以前的王永庆,还坚持走实业救国的路线,受中共的挟持少,而台湾现在的大财团,主要依赖贸易,只好对中共言听计从,作恶人是中共,作好人也是中共,现在只是把原本勒索的6%还给他们,他们就感恩戴德,迅速赤化,自甘堕落当太监(台奸),一副“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的南宋偏安嘴脸。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在电视里看到,支持服贸的往往是大资本家及其代理人马总统,而反对者几乎都是理发店主、饮食业主等劳苦大众。

    仅从这一条款就很明显看出这并非只是贸易问题,而是带有很强的统战气味。中共是政治挂帅,对中共的一举一动,都只能从政治的角度来分析,才能清楚其险恶的用心。长此以往,台湾人的货物以后都打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签,慢慢就会认同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奴才。中共最怕美国的第七舰队,军事上无法侵略台湾,硬的不行,就用这种“和平演变”的损招,用没有硝烟的经济侵略和文化侵略蚕食台湾。学生现在勇敢地站出来抗争,要用自己的鲜血,守护台湾,向广大台湾人民“讲清真象”,造马英九的反,实质是一种爱国行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呐喊加油:“人民万岁!”、“自由解放万岁!”、“台湾独立万岁!”。

    中共的经济侵略其实早些年就开始了,这些年大量大陆劳力如蝗虫般涌入,各种低端产业进入台湾和台湾民众抢生意,台湾经济一落千丈,就业市场低迷,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很多只能去“车”垃圾,月薪只能“22K”,即2万2新台币,约合700多美元,如果接受服贸,陆资将把台湾买空,台湾人说,到时可能月薪只有15K了。

    有人说,服贸是相互对等的,你台湾人也可以去大陆做生意呀。但服贸协议本身并不对等,陆资可以在台湾随意注册,可以独资,台资在大陆只能在福建注册,不许独资,只能合资,合资还不许控股。而且双方经济总量相差巨大,台湾人就算全跑大陆去,也是沧海一粟,反而可能把台湾仅有的精华吸走,而大陆只要去一点点“黄祸”,就可以泰山压顶之势压碎台湾脆弱的经济,这怎么可能对等呢?更有的台湾人说:“陆资大多是国有企业,为达到它们的政治目的,可以不计成本,不计亏损,试问台湾的民营企业如何竞争得过?很快就会被搞垮。”一语道破实质。

    大陆人就是黄祸,大陆人跑加拿大,加拿大倒霉,跑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喊天。台湾人早就在担忧如此放任歪瓜裂枣的大陆人来台,台湾会成为香港第二,连奶粉到时候都买不到,房价飞涨。何况再签服贸,那时台湾真的就成了中共的一个省。到时候,被中共劫持了经济命脉,中共要“统一”,易如反掌,一声令下,马总统到时只有乖乖去北京当政协副主席。马总统难道对此心里没数吗?马总统分明是暗地吃了中共的好处,才这么“亲共卖台”的。

    二、流氓对处女说:你和我睡觉算双赢,最好再补偿我点精子损失费

    这还是局限在纯经济角度谈论问题。台湾也曾和其他很多国家签过类似协议,同样“黑箱”,民众却处之泰然,并无这种激烈的反应,为何单单不能接受和中共签了协议呢?因为中共的经济体制并非正常意义下自由竞争的资本主义体制,而是集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民间精英黑社会资本主义、官僚军阀买办卖国资本主义、权贵垄断寡头资本主义等等为一体的一个大怪胎大杂烩四不像,都不知道该怎么取名了。这样的经济体,是寄生在世界资本主义经济体系上的一个毒瘤,它享受着资本主义带来的一切好处,但又不服从正常资本主义应有的规则,处处打经济超限战,不受制约,反过来极大地破坏着本已成熟的资本主义市场,因此绝不能用常规套路来分析和预测与中共有关的一切问题。

    处女和绅士结婚或许还存在双赢的可能,处女要去和臭名昭著的流氓睡觉,怎可能双赢呢?

    做生意得看人品,和黑社会做生意是很危险的。美国当年利欲熏心,着眼于眼前蝇头小利而将臭名昭著的中共放进WTO,天真地以为能利用中国市场解自己燃眉之急,而不看中共的人品,与虎谋皮,其结果就象王司令希哲兄妄图利用雷哄稚来解自己“炮灰荒”的燃眉之急一样,饥不择食,不仅没捞到好处,反而被对方利用,迎来经济危机。这个教训还不深刻吗?

    软的怕硬的,硬的怕愣的,愣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世界上所有政治斗争成果,无论在利比亚、埃及、也门、叙利亚、巴林、阿尔及利亚、突尼斯,还是乌克兰,都是“非理性”的,“理性”从来就没做成任何事,连张学良“绑架元首、兵谏老蒋”也是非理性的,否则哪里有“八年抗战”?以处女之心去和流氓作买卖,中共最高兴了。中共怕的就是大家“非理性”,它们最怕死,就怕学生过激,哪怕这发生在台湾,哪怕这发生在国民党身上,也让它们胆战心惊。它们常派五毛在网上装好人,要大家“理性”对待某问题,似乎它当年打家劫舍时是“理性”似的。如果你老实了,听信了它们,去和国共讲理,就正好中了圈套,它对此有整套的方案应对,“你跟他讲道理,他和你讲大局;你和他讲大局,他和你讲国情;你和他讲国情,他和你讲未来;你和他讲未来,他和你讲接轨;你和他讲接轨,他和你讲和谐,你和他讲和谐,他和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才跟你讲法律。”闪展腾挪,这是政工干部的专业,我们玩不过的,对付它们必须跳出它们设定的框框,不按它们的规矩出牌,不按它们的节奏跳舞,要学太阳花革命学生“大发神经病”,占领立法院,拨乱了中共“以经促统”的如意算盘,让它们认识到了自己的愚蠢。我们不必做“不要命的”,也不必“横”,甚至不必“愣”,只要“硬”就足以打乱它们的套路。

    不过话说回来,凭什么就大陆人被中共祸害几十年,你台湾人就能独善其身呢?台湾人也应该被中共吞并尝尝这个苦头,就看你台湾人有没有这个胆识来反抗自救,免除这一灾祸。

    三、打起鼓来,敲起锣,推着小车去送货

    从解决争端的方式来看,我看了台湾 “非凡新闻”的一个访谈节目说,台湾企业在大陆十年间投诉28000余件,被处理的只有15件,而且没有一例是公平解决的,即使是判你赢,原本该赔你1000万的,过十年才判下来,只判你赢一万元,还要你签很多文件,保证不追究当地官员的责任,你不被拖死,也被气死了;有的台商的机器设备被中共公然找了借口给哄抢了,托关系投诉到老江那里都不了了之;有的台商甚至被税务局以协助调查为名软禁在宾馆数年之久。节目中说,中共对洋人投资者还有所忌惮,对长得和它们一样的台湾人就放肆得多。这连我自己都有亲身经历,我就可以作证,我家某个关系很近的亲戚,几年前投资到大陆某经济开发区,数千万资产竟被开发区主任个人公然侵吞,血本无归,至今求告无门。

    在沦陷区做生意,处处要凭关系,否则寸步难行。正常资本主义经济所应有的良好投资环境要靠法律、执法、公平、公开来作为支撑,而在敌占区恰恰没有,台商要去无法无天的沦陷区做生意,等于货郎不知死活,疯疯癫癫推着小车,挑着货担,跑到白骨精的洞里去,想赚妖魔鬼怪的钱一样,连骨头都不会剩着出来的。节目中很多台湾人也知道这个道理,说“我从没有看见哪个在大陆做生意做成功的……大陆都讲潜规则的,又不真靠本事。”既然台商对大陆开放不开放不感兴趣,反正不敢去了,签署服贸对台商没什么意义,只便宜了中共,搞乱了台湾。无论服贸再好再时髦,台湾民众安于过原来安宁简朴的日子,马英九总不能逼台湾人高消费吧?

    四、十万白匪泪汪汪

    以美国为首的全世界应该清醒地看清中共的本性,联合起来。集体退出中国市场,不要让蝇头小利打瞎了自己的眼睛,孤立中共,相信中共受不了这样的打击,不久就会分崩离析,而将整个大陆吞并。早就看清这点的应该算常凯申父子,常同志和中共死掐了几十年,决不妥协,坚决硬碰硬,即使败退台湾,也要学郑成功采取攻势,不断派特务骚扰,军机“窜犯大陆”,不放弃“反攻大陆”的理想,毛要早死十年,估计常凯申同志是有可能光复沦陷区的。此后的李登辉、陈水扁,虽然放弃了解救沦陷区人民的想法,毕竟还是与中共不共戴天,立场还是坚决的。我也一直赞同他们归化进日本或者独立的主张,可没想到民进党首脑居然那么糊涂,异想天开要和轮子勾结,寄希望轮子能帮忙搞乱中共,这才让我勃然大怒反了台独。谁沾上轮子谁倒霉,陈水扁很快就走了下坡路,遭了恶报,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不仅跨了台,还下了狱得了癌。报应何其速也!此后,由大财团大资本家扶植起来的马英九连战之辈,更是连陈水扁都不如,马英九虽然曾许诺中共如不解决64问题,决不与中共谈判。但实际上仍通过名义上的民间渠道向中共暗送秋波,“亲共卖台”,丧权辱国,还派出连战多次到沦陷区递出降表献媚,连战在输给陈水扁之后,仇恨台湾人民抛弃了它,也破罐破摔,培养自己的儿子连胜文一起当秦侩卖国,死心塌地投靠了中共,三天两头跑北京给习胖磕头请安,出卖国民党的“先烈”们。那些电影里为了实现“驱逐俄寇,消灭共匪”的伟大理想,而被中共击毙的800万国民党匪兵泉下有知,不知作何感想?早知如此,何必送命?尸山血海的血海深仇不报,却和中共推杯换盏,把酒言欢,令“十万白匪泪汪汪”。

    如果国民党政权能重新打出常凯申父子当年的旗帜,只需口头上喊上几句,航飘大量手枪到大陆,大陆人民就有了主心骨,按现在的民心,必定会积极响应,大陆不战自乱,国民党可以坐收渔利。或者民进党2016年上台,不惧中共武力恫吓,公然独立,量中共也只有虚张声势的份,真打起来,台湾还没攻下,老共内部早乱套了。此时又无老毛这样的能人压阵,凭习中央的“才气”根本无法应对。到那时,中共所谓 “和平发展” 的大好贪腐环境将不复存在。习包子它们就再也没有好的日子过了,看他还能再学猪八戒背媳妇满世界乱窜不。

    五、从当年的“逼蒋抗日”到今天的“逼马反共”

    人是贱虫,不打不成,人是木雕,不打不招。国民党就是贱种,什么都靠“逼”,你不逼它,它就要走向反面。当年蒋介石抗日是被兵谏逼出来的,今天爱国学生所做的,也正是在逼马总统重新走回反共的正确道路上,否则明年它可能就把整个台湾都卖给中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