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转载] 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榜发布
    排在榜首的宋祖英。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华鼎奖中国演艺名人道德修养指数榜日前发布,其中宋祖英、山西电视台专题主持人费婕、艺人韩庚分列五百艺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演员道德修养榜单之首。综合三榜,宋祖英道德素养满意度最高,苏州滑稽剧团团长顾芗垫底。

        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国际艺术家联盟的支持下,由本土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推出的体现演艺界“老百姓口碑”的此次排行榜对当今中国五百艺人、一百主持人、一百新人的道德修养进行考量,旨在对中国演艺界艺人有所警醒:艺不离德,德艺双馨最重要。

        此次评选,去年排在第八名的赵本山紧跟宋祖英排名第二。前十名中,还有并列第三名的斯琴高娃和张艺谋,之后依次为唐国强、李连杰、孙红雷、曾志伟、张继刚和冯小刚。记者注意到,歌手李宇春跃居十一位,与去年相比飙升四百八十三位,涨幅最高。而歌手满文军则位于跌幅榜之首,名次跌落三百九十六位。

        相比之下,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苏州市滑稽剧团台柱兼名誉团长顾芗出人意料地垫底,排在了负面新闻不断的艺人周杰、陈冠希等后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这一排名并不说明顾芗的道德修养比其他艺人差,因为指数数据实际体现的是公众对艺人的期待值。



        苏州滑稽剧团团长顾芗垫底,排在了负面新闻不断的艺人周杰、陈冠希等后面。

    来源: 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