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遥祝凯文培根!!!
    为凯文培根叫好!

    很早就知道凯文培根----那是沾了别人,都是些大牌的光。

    义海雄风,那是汤姆克鲁斯加上黛咪摩尔。凯文培根是败方律师。可也照样军装笔挺。

    狂野之河,那是梅尔史翠普。在急流中大显身手。凯文便是一个坏蛋。

    阿波罗十三号,那是汤姆汉克斯。虽然凯文培根也一样升空也是宇航员,可他怎么能和蝉联两届影帝比呢。

    到了沉睡者,凯文培根更坏到家了。可他硬是比布莱德皮特更要出戏,除了不如他性感。

    哦,还有神秘之河,当然这一届影帝也不是他哦。

    上次看了护送钱斯这部为HBO电视频道拍摄的影片之后,实在是想给他写一篇。果然也写出了一篇---很好很感动的反战片题材。

    凯文培根照例的军装笔挺英姿潇洒。这回绝对的第一男主角!

    昨晚,实至名归!凯文培根获得了最佳影帝的称号----那是金球奖电视电影类目的奖项。



    当然,也很可能是屏幕电影不是银幕电影,好些别的大牌不来竞演活着就是小成本请凯文培根出山正合适。不管咋地,一部非常好的电影----主题好人物好视角好演技好。当时看了就称赞,果不其然,金球奖影帝!!!



    我想,他不会也不需要自己去对什么人投怀送抱吧。

    去他的专栏介绍看看吧---演而优则导,人家早就当过导演了。

    最后,还必须要提及的是另外一部他担纲的电影一级谋杀。

    有兴趣加以关注的网友请去找找影碟,可惜现在那个点不能下载了。

    电影啊电影,绝对不是讲一个故事,让观众觉得好玩这么简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