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原创] 梦090910
    Dream 090910

    昨日三梦。

    1。 跟V看房。在一处门口,有小广播。Laguna 主人告诉我们,这原来是?院。我想怪不得房间布局这么奇怪。进。在原来的房间之外另外发现两个房间,一大一小,硬木地板。 大的一个,一个女的进去了,似乎是卧室。小的方形,像储藏间。

    2。 后来我骑自行车。 衣服扣子没扣, 衣服翻起, 变成了翅膀。自行车轻微飞起, 离开马路不高,但略有失控。

    3。 进一厕所,巨室,内有很多人,都是中国人,像乡下人,或坐或站, 好像一个大集体在讨论什么事情,还派代表出去跟什么人谈,还彼此用手机联络。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马桶上解手。毕,不敢在众目之下净臀。穿着军大衣,以为掩护。起来出去,在二外校园。本想回家,想起来澡堂开门,便打算去洗个澡。快走到,突然想起没带钱。遇到一个同事,男。拿着钥匙链从上边要退下来什么还给我。我要跟他借一元钱, 他不肯。这时英语系主任马先生过来。显的老些瘦些。彼此寒暄。我跟他借钱。他给我一张五元的。 我说这么多,忘不了。又说起明天开学的事情,教室的布置(似乎跟Laguna又联系起来了)。然后到澡堂。有个人在什么机械旁边干活。我问开门么?他说机器都坏了,不开。旁边有个卖红烧猪头肉的,那肉红澄澄的,很可爱。 我想就用那五元买肉,但同时也想我不应该多吃肥肉了。又想偶尔吃点没关系。进。卖肉的小伙子指着地上一根木头说在那里等着。地是土地,很脏,还有埋在土里半截的牛头骨。我问他猪头肉要煮多久?他说七年。我先相信了,但是又意识到他在开玩笑。我说哪里用七年。 我煮几个小时就化了。


    今日一梦,虽未记,但醒来曾思考之,故仍记得。余在一公共房间,似是办公场所。旁有另一男性,未知是谁。门开,有二女入,皆年轻。进屋后宽衣解带全裸。 余惊。二女俯卧于地,如绘画模特姿势。二人迭卧。门外复进一人,男,持相机拍摄。使知乃拍广告者。随后二女起,一女仰卧余身上,令一女仰卧其身上。摄影者从正面拍摄。我说,我是男的, 别把我拍进去。又想到我穿短裤,如果拍摄腿部,则无分男女,无大碍矣。拍摄中,偶窥,见卧余身上者,极瘦,几无胸。

    1 评论

    老方的另一个世界真丰富.

    月满西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