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为力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weili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大家谈谈上国内网站的经验
我的网龄很短。今年5月,才第一次注册新浪网站,在原创工作室连载我的长篇小说。本来还想去天涯网站注册,可听说现在要用手机交一元人民币,才能注册,于是我就放弃了。

我在新浪网站原创工作室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发帖后,有时会出现“请等候版主审核”的信息,然后你的帖子就发不出来,要自己去找版主要求才能通过“审核”。

第二个:是说你的帖子里有“敏感”字眼,让你自己查找去掉。这个很烦人,我只好把一个章节分成几次发。最后用一个自然段,一个自然段的过滤法,最后总能“剔”出有“敏感”字眼的自然段。

可自己一看,什么呀,“敏感”什么呀?

我把这个自然段记在这里,因为我实在糊涂,国内第一大网站,怎么像小孩玩过家家?

1,他终生后悔的,是让付老师看了她的表侄李锐在香港酒店房间里的录像。付老师深陷的双眼,还是象她年轻时一样的明亮,尖锐。没有别的选择,她只能全部相信顾磊。

有人知道这个自然段有什么毛病?

5 评论

大家都谈谈吧,是不是都有一笔账?

we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