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ain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海雨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searain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中国最牛的县太爷
《法人》杂志记者写了篇《辽宁西丰:一场官商较量》,文中提到的官乃西丰正衙张七品。好个张七品,恶从心头起,怒向胆边生。立马派了县衙师爷带两捕快,到京城天子脚下抓记者归案。记者“吓得”躲了三天,方才露面。

这一露面,可了不得。原来这法人杂志是法制日报社办的,而法制日报社的老板是谁?“《法制日报》是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机关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主管。”

《法人》杂志总编辑如是说“中央政法委是法制日报的上级单位,中宣部也是我们的主管部门,他们会认真研究处理这个事情。”

这记者有智慧,“躲了三天”,欲擒故纵,这下小国之君张七品玩大了,乌纱肯定保不住了,脑袋保得住保不住还不知道。这法人杂志的主人原来是老共的中央政法委和中宣部啊。这记者有这么硬的后台还用得了躲吗?

提名张七品“中国最牛的县太爷”,太岁头上动土,打狗还看主人啦,这张七品也没打听打听法人杂志的主子是谁。张七品此举若是拼却乌纱为民做主,也当的个当代徐九经的名号。可惜张七品是自己作威作福,踢到了铁板,堪称2008中国第一二愣子。

张七品派出的两捕快胆也够肥的,中央政法委那是天下捕快的祖师爷,县太爷让他们到那地界去抓人,他们还就真敢去啊。

好汉好汉真好汉也!

4 评论

哈哈,撞到枪口上了。

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