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如梦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如梦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简爱
我在看《简爱》。

还是很早的时候在国内看的这个电影,更早的时候看的书。来美国不久,有一次在书店看到Jane Eyre,马上买了。可是,惭愧的很,一直没有去读。
       
曾经,她的自信,自尊,勇气,真诚,和无私的爱,那么打动过我。今天看电影,仍然被打动。

和罗彻斯特那场有关他好不好看的谈话的时候,她回答,It is the character inside that determines a person. 那样的想法,曾经怎样影响了我对人,对爱的态度,现在仍然是。

当罗彻斯特听到梅生来访的消息,预感到有什么坏事会降临的时候,问简,要是世上所有的人都不理我了,你会怎么样?简说,I’ll try to comfort you.  I’ll do anything for you.  这也曾经是我在心里对自己说的,如果真爱一个人,我也会这么做。

啊,光阴似箭,从第一次看《简爱》,竟是那么多年过去了。

6 评论

《简爱》也是我喜欢的!

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