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七月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Jul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好孩子和野孩子
好孩子和野孩子
七月

我说不出我为什麽要哭泣,因为这还是一个我所不能知道的秘密。
-------泰戈尔

那一天,黎明的时候,北方寒冷的雪花在灰蒙蒙晨风里旋转,人们裹在厚厚的衣服里臃肿地行走。

一个女孩子却带着南方夏日的光芒,闯过了街道。她的头发浓黑蓬松,蜜色的皮肤如一片银白耀眼的阳光下的橄榄林,羚羊般的杏仁眼里荡漾着野性的欲望。

一个男孩子不自觉地跟着她,他喜欢她风一般的步履和水一样的姿态。

他们最后走到了海边。海水是蔚蓝色的,白色的鸟儿在飞。

她从背后,把手臂环绕在他的腰上,脸贴在他的背上,问:“你为什麽跟着我?”。

他不回答她,却把她抱住,把脸埋在了她的胸上。

她轻轻地吻他,她喜欢他厚厚的胸膛和粗壮的手臂,又惊讶他的柔软的嘴唇和悲伤的眼睛。

他捧着她丰满如石榴的乳房,一个个手指压上去,她就去亲他的手指。她光滑的身体像条鱼,在他怀里游来游去。

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一直到天黑。

“你该回家了!”她轻轻地说。

“嗯 。 ”他答应着,人却不动。

“走吧。 ”她温柔地劝他,“你看,星星已经升上了天空,城市也万家灯火。 ”

他抬头看了看星光闪烁的天空和远方的城市,不情愿地站起来,又把她抱住。

“去吧”,她的眼泪却不停地流下来。

他走了,一步一回头的;她却紧紧地跟着他, 如同一只迷途了的羔羊。

1 评论

这样的童话很耐看, 一直可以看到老

况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