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he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百合花语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Baihe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牵挂
今年暖冬。一月的天气,早上虽下了点雨,却温润得象春天似的。

开着车去中国店买菜。半路上手机响,没来得及拿出来。听留言,是周大姐打来的,倒让我有点意外。

这位大姐是两个月前从别的部门转过来的。比我大了好多。上过山下过乡,为人热情,脾气却有点急躁。有时因为和同事老板沟通不好,项目做得不顺利,心里焦躁,还得我这小妹妹来劝慰她。大姐人极实诚,又爽快,说话象打机关枪似的。

因为我们的部门离的近,大姐每天都来约我一起吃午饭。这几天我病了,没去上班,大姐不放心了,“我的小姐,你好吗?几天不见,又病了?唉,怎么变得那么娇滴滴了呢?穿暖点。明天会来吗?啊?”留言也这么一串一串的,听了直笑。

回家路上又下起雨来,风也大了,感冒了好几天,就有点瑟缩起来,但心里却挺温暖的。被人牵挂着,是一种福气。不是吗?

前两天病着,白天昏睡,晚上反而睡不着,看着天花板胡思乱想。

人和人之间的情意,真是件奇怪的东西。有的时候什么关系也没有,甚至连面都没见过,就因为心里那份情意,就互相牵挂着,思念着,任什么也挥之不去。因为是发自内心,不为利益,不为名份,什么也不图,也没有人强迫,完全是出于自己的信守。只要那人懂得。

半睡半醒着的时候,我也想。还想着,是不是也有人在想着我。

7 评论

百合,

我在想着你! 常常牵挂你!

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