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ian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蓝天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lantian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蓝天随笔:伊甸网友获得奥斯卡奖?
蓝天随笔:

                        

伊甸网友获得奥斯卡奖?

   

从可见光的<<芝加哥纪行>>得知,她的丈夫钟中在美国国家实验室主持一项科学研究中,获得应用科学的诺贝尔奖,芝加哥论坛报上称这是技术和发明的奥斯卡奖,不管是诺贝尔或是奥斯卡,我认为都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成就。

钟中是可见光的先生,也是伊甸的网友。据我所知,今年四月当可见光和四位园丁创建伊甸文苑时,他就出资几百美元作为伊甸创建经费,他在百忙之际也经常看伊甸的文章,并对伊甸的发展提出建议。

所以说,他的获奖,也是伊甸网友的获奖。

这么说,伊甸网友获得诺贝尔奖,或是奥斯卡奖!?听起来有点传奇色彩。但这又是名副其实的消息,可喜可贺!

大家看可见光的<<芝加哥纪行>>和像片,目光的焦点集中在可见光那明星容貌、芭蕾舞身材和科学家气质,还有钟中的仪表堂堂,一对天使般的女儿,好像用世界上最美好的语言来赞美他们一家都不过分。我说,可见光上网几年,这回可是一夜成名,使伊甸园迎接感恩节的点击率扶摇直上。

欣喜之际,我最感兴趣的还是钟中的获奖和伊甸的未来。这个问题我想说两点。

第一点,表面上看起来这两件事情没有关系,但仔细想想,像我们这种小论坛,能出一个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大奖的网友,对我们这个论坛意义何其重大,是不是可以说:文学论坛也能出高科技名人?也许这种说法太牵强,但如果没有可见光对丈夫的爱和奉献,钟中可能获奖吗?所以,伊甸的未来或许可以从他们这对成功的恩爱夫妻中得到某种启示。爱-奉献-宽容-阳光般的胸怀,不管是在科学实验室,在家庭,在论坛,都是一样最珍贵的礼物。

第二点,伊甸可以借此东风走向新闻媒体,报刊杂志。钟中的获奖和最近伊甸四名网友的小说获得国内文学奖,都可以成为中文报刊杂志的重要新闻,我们可以向侨报、世界日报和星岛日报等中文报刊投稿。标题诸如:伊甸园飞出了金凤凰,小论坛也能出大名人,等等!说不定伊甸文苑可以名声远播,一夜之间门庭若市,连倒茶水的冰花都要跑得满头大汗了。

(本文是个人观点,与其他人无关)

15 评论

蓝天写文为什么老要强调“本人观点”,谁也没有认为是别人的观点啊! 有点此地无银的意思。

蓝天对伊甸的热情令人感动。

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