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n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Xiaoman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iaoman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 活色生香
今天的日子很长,累得像头驴。

我干了8个小时的工作后来不及回家, 直接就去上那3个小长的课。

从早上到下午只吃了一个苹果,一个橙,两个饼干,两盒果汁。

上课是体力课,学习如何有效地搬运病人。
相比我大块头的加拿大高加索同学们我是最苗条的,老师让我扮病人,坐着,躺着让他们搬。
老师说是看中我紧身裤子比较滑溜,这样省了大家的力。

好,开始搬运了,我是一个坐轮椅上的病人, 首先我的美女老师示范把我搬移到轮椅的前头,然后示范如何把我推到轮椅的后头的各种方法。

搬运的动作是很贴身的----搬的人半跪着,被搬的人不动,搬运用的是腿部的推力而不是一般人认为的手臂的拉力。同学们的胸部紧贴我的膝盖,不留空隙,我的膝盖被感受着各种软绵绵,活色生香 。 很快,大家都Sweat like a  pig,臭汗淋漓。

然后我们学习把病人从轮椅上搬到床上和从床上扶起的技巧。 受够了,高加索人的体味,好不容易熬到8点钟,下课了。

不过,换位思考,不知道同学们对我这个吃猫的中国人的体味感受又是如何的?

关于“高加索人”的说法:http://www.yidian.org/view-thread-23637.html

艳照在这里:http://www.yidian.org/view-thread-23661.html

June13, 2016

2 评论

非死不可对我头像的评论


Xia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