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an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Xiaoman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iaoman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网恋故事 1,2,3
网恋 作者:刘小曼


嘉豪硕士毕业之后顺利找到了工作, 没有打算要回国。

嘉豪的父母也就听之任之,反正国内家族企业有他的大哥在打理。

只是,最近嘉豪有点儿烦。他女朋友坚决要回国,和平分手,这是他们最终的决定。

女朋友回国了,嘉豪百无聊赖,下班后他在自己的公寓看书,上网,写文章。嘉豪自小喜欢文学,虽然读的是电子工程,但没放弃过写作。最近他新开的博客访问量渐渐地多起来。

一个叫婷婷的女Id引起了他的注意。她几乎每天都到访,而且留下独特的见解。嘉豪开始注意她。

如果有一天她不出现在他的博客, 他就会去点击她的,去寻找她的踪影。她的博客,诗词歌赋,才气尽显,妙语飞动。 女子无才便是德,如果在古代,才气纵横的女子会是什么样的命运?

渐渐他们互生情愫。他们两人,男未婚,女未嫁,互相交换照片,聊久生情,如胶似漆,一日不通信如隔三秋。到了必须见面的时候了--这是顺利成章的事。

可是第一次见面嘉豪扑了空。
婷婷未能付约,说是临时有急事。
第二次约会吗? 她又支吾推搪起来。
说也许还不到时候呢。

这时的嘉豪已经被婷婷迷惑得神魂颠倒,每天给她写一首情诗或文章。事实上在他现实生活朋友的眼中是精神出现了状况。

嘉豪的一些朋友知道他和婷婷谈恋爱,纷纷劝他不要相信网恋爱情。
没有见面之前你真不知道对方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切勿迷恋。

可是嘉豪不相信他们的话,继续等待与婷婷见面的机会。
但是嘉豪等来的是他大哥从中国来接他回国治疗精神病的事实。

在外国生活的嘉豪因为寂寞,寄情网恋,可是他不知道电脑那头,他的恋人,同样是一个男子,他正陷于取向不定,痛苦混乱中。他很喜欢他,但又拿不定嘉豪是否同道中人。他拿了一个美丽女子的照片发给嘉豪,纯情老实的嘉豪以为自己遇到了美丽才女。嘉豪的经历让人难过。一个人一旦沉迷网恋就如吸毒,很难戒得掉。网恋,有一个名字叫:见光死。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 包括嘉豪本人也不知道, 我对他又爱又恨. 我一直暗恋他 , 曾经鼓足勇气向他表白, 可是他没有接受我. 如果他当初接受我, 就不会给网络上那个婷婷搞得精神崩溃. 我和他没有开始就结束. 见了光也是死.

(经建议后修改)
March 26, 2016

4 评论

寂寞是什么  

寂寞是什么?
是我的空间访问超百万,
而你却没兴趣来访,浏览。

寂寞是什么?
是我手上的酒杯半满,
是镜中人的憔悴,慵懒。

寂寞是什么?
是那满天的星光灿烂,
而我却只能独自凭栏

寂寞是什么?
是我说:我很爱你,却难...
你却说,你看那天,多蓝!

Xia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