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马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非马诗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非马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非马三语诗选《芝加哥小夜曲》
诗人非马最近几年出版了不少的书。2009年台湾文学館出版了《非马集》,接着台北的秀威资讯又出版了他一系列的书,包括散文集《不为死猫写悼歌》(2011年)丶《非马新诗自选集》(共四卷,2011-2012年)及随笔集《大肩膀城市芝加哥》(2014年)。去年巴黎的索伦扎拉文化学院出版了他的汉法双语诗选《你我之歌》。担任法译的是现任《世界诗人运动组织》的会长丶著名法国诗人萨拉西。而由非马翻译成汉语的萨拉西的诗选《比白天更白天》也相继在巴黎出版。最近索伦扎拉文化学院又推出了非马的汉英法对照的三语诗选《芝加哥小夜曲》。该书选收了非马的诗作144首,正如中国评论家朱双一所说的:「非马的诗具有极为独特的艺术风貌,使人一见就认得出,一读就难以忘怀。平白简短的几行,却似蕴藏无穷的韵味,耐人咀嚼,给人美的享受。」

(本书简体字版电子书即将由《华语文学网》  http://www.myhuayu.com/  出版)

相机: 光圈:未知 快门:未知 感光度:未知


相机: 光圈:未知 快门:未知 感光度: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