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服藥種種
【服藥種種】

  甥女來電訴苦:母親(即家姐)去看病,醫生開出六種西藥,外加中藥,囑一齊服用,還必須頓頓服。服得她胃腸燒灼翻滾、頭昏腦脹,感覺病情加重了,卻不知如何是好。我立即去電,企圖阻止她服用這麼多藥。豈料家姐回說,她早已自主停藥;並稱不吃醫生的藥兩天,病已大好。看來,中國醫生把她的胃,當作了實驗室的燒杯,或者核反應爐了。

  不久前,拙荊也去看病,僅帶回一種藥,口服一日一片,相當輕鬆。

  美國窮,中國富,這從看病吃藥,即可管窺一斑。

2 评论

前不久,我就遇到这样一位医生。我因口腔溃烂去看医生,结果那位年轻女医生一家伙给我开了五盒消炎药,并叮嘱我要坚持天天吃,吃半个月。当时我没看处方,等结完帐去拿药时,才发现她给我开了那多药。没办法,我只有拿回家。一盒药还没吃完哩,我的口腔溃烂就好了。现在医生哪儿是救死扶伤啊,简直就是谋财害命。就如唐夫转来的视频中那位李姓医生所说的,一条纱布就是1500,这不是谋财害命是什么?

冬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