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夫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唐夫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唐夫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 刘汉此日魂飞魄散,希望工程从此绝望。
绝望有三:

1,汶川地震只有他修建的小学才救了整个学校学生和老师的生命。将来的小学再遭地震岂不通通垮塌?!7怪的事,汶川地震一个腐败工程的歹徒都没有被处理,天理何在?死那么多学生教师。唯有刘汉的工程最具希望。

2,历来都是秋后问斩,但现在临近春节,不让人家活着过节日,过分。据说是枪击脑袋粉碎,为什么不打毒针?手段残忍。死无完尸。

3,刘汉的罪行是站错队,交人不当。不依赖周兵,不和周永康钩挂,投靠另外的元老,根本没事。他犯的是路线错误。但他曾经利用周永康的权利杀害了袁家兄弟,也算一大报应。和文强被王立军处置一样,都是恶性循环。

生活在中国,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腐败令人勾结,勾结令人肆无忌惮,肆无忌惮令人贪赃枉法,最后是铤而走险,往往丢了轻轻性命。薄熙来在王立军反水前根本想不到自己会栽跟头,周永康在位是位极人臣,简直可以目空一切,令计划怎么也盘算不到一生兢兢业业,最后家破人亡,连唯一的儿子也命死于非。一幕幕的恶斗,都是在无法无天中最后一失足成千古恨。如此下去,共产党走上不归路,以暴易暴,以恶除恶,大家都偏离航道在险峰恶浪里嗷斗,倒霉的是谁呢?

几十年来周而复始的争权夺利,毁了国家,毁了自然,也毁了人伦道德。

什么时候中国人不在海外套购奶粉,恐怕才有希望了。呜呼!

刘汉本来是人才,在共产制度下,成为囚犯,某种意义而言,也是冤鬼。

4 评论

唉,一声叹息!

冬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