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夫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唐夫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唐夫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苹果完事。
终于经不起烂苹果的诱惑,昨日在商店里被妻子一怂恿之后,就剜肉购得一台。

可回来卸开安装,对完全陌生此系统的我,头痛的折腾了半天。

最糟糕的是不慎忘记了一个密码(苹果怎么要弄两个不同的密码来控制不同邻域,真烦),需要在每次下载安装软件时“过关”,这下被疑难住了。也实在想不起自己怎么定的密码。试了多次都不行。无法下载安装,这是致命的活儿啊。而且最麻烦的是苹果根本没有对付忘记密码的程序修改措施。

谁能帮助启示,如何修改密码?

急急中!

24 评论

只有一个办法 --- 去找那家卖给你电话的商店帮忙。别无它法。

三星手机的操作系统是芬兰人发明的 Linux,就是我眼下赖以谋生的饭碗。破解三星手机的操作系统 (root the OS),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挑战,搞不好就会将系统毁掉,除去重装难以恢复,重装也不容易。所以从来没有去尝试。没有那个时间精力和必要性。苹果用自己的操作系统iOS,更不好破解。所以没有办法。

当然我从来没有用过苹果手机,只能谈这些。我以前用三星,现在用古狗。

thesun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