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中國離“大崩潰”還有多遠?
【中國離“大崩潰”還有多遠?】

  新書《2014大崩潰》,作者胡喬英,2013年1月1日由香港三角地出版社出版。光看書名,當然列為中國大陸禁書,而《紐約時報》2013年5月報導說,此書在香港的“禁書專賣店”中“最受歡迎”。所以書店生意“十分紅火”,書冊快速流入內地,大量讀者為中共官員。


bbcodeurl('http://images.epochhk.com/20130530/a1-1.jpg', '
')

  其前言稱“這不是八卦,也不是算命”,而是一份黨內的“絕密報告”。書中稱,中央應急小組向“常委會”提交了一份絕密報告,認為中國社會即將在2014年全面崩潰,“共產黨必將倒臺”。

  那甚麼是“大崩潰”呢?該書這麼描述:“經濟崩盤、企業倒閉、鬼屋林立、盜賊四起,社會發生劇烈動蕩,街頭革命隨時發生。”

  可笑中共常委會收到此報告後,不得不專門開會討論對策。左討論右討論,討論來討論去,討論的結論是:中共統治下的社會崩潰不可避免。

  書中還引用了多位中共體制內專家的警示說法,包括習近平的博士導師孫立平教授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的專家李佐軍研究員。西方國家也已經為中國大崩潰制訂了應急方案。

  該書的重點內容有這些:

中央應急小組報告預測中國崩潰不可避免
早則一年晚則三年,2014年最可能崩潰
政治局常委絕密會議,分為兩派當面沖突
溫家寶要胡錦濤為十年埋下崩潰禍根負責
絕密報告外泄,透出中國大崩潰之駭人場景
習近平博士導師公開聲稱中共統治不超五年
國務院專家李佐軍演講,稱2013年經濟崩潰
股市崩盤、企業倒閉、各地鬼屋林立
社會矛盾激化,暴力示威令政府關門停業
軍隊划地割据,中央集權垮台,流民蜂擁外逃
毛澤東殘余勢力借人心惶惶重新集結
极左派圖藉大崩潰重新上台恢复紅色恐怖
改革派強推改革措施,望避免崩潰為時已晚
西方主要國家為中國崩潰做好應急方案

  現在是“大崩潰”前夜,事涉民生,中國的老百姓更應做好應急方案,以免措手不及。近日有報導稱,大陸銀行爆發了嚴重的“錢荒”,而地方政府更是債臺高築,根本無力償還。與此同時,中國的資金外流加劇。大陸買家紛紛在美國購置房地產,僅過去一年,就花了近123億美元,而且多是高檔物業,其中近七成是直接以現金支付的。


(部份來自wiki)

7 评论

中共貪官在崩潰前外逃成為大勢

  《爭鳴》的報導引用中共官方統計資料稱,2012年至2013年3月底,中央、地方黨政部門、國企外逃失蹤情況如下:

中央黨政機關部門外逃、失蹤:217名;
省級黨政機關部門外逃、失蹤:770名;
地級黨政機關部門外逃、失蹤:1433名;
縣級黨政機關部門外逃、失蹤:914名;
國有企業管理層外逃、失蹤:814名。

  去年《爭鳴》曾報導,「十八大」前夕,10月15日,中共中紀委、中組部通報:僅中秋、「十.一」節假日出境、出國公職人員未按時返國的有1,100多人,其中714人列為「失蹤」。

  為防範外逃,2012年9月22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宣佈成立臨時性「反對黨政、國家公職人員外逃指揮小組」。但中共官員外逃形成大勢,根本防不勝防。

  去年報導中提到一項對中共中央委員會的研究發現,中央委員當中91%的人都有家人移民海外,甚至加入外籍;中紀委成員當中,88%的人都有親屬移民海外。

  而網絡瘋傳稱據美國政府的統計顯示,中國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達到91%或以上。

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