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今年六一節主題:“放過孩子”
  今年六一節主題:“放過孩子”


bbcodeurl('http://stimgcn4.s-msn.com/msnportal/photo/2013/05/29/38d1594c-efcd-4542-af83-6e569739bbbd.jpg', '
')

5 评论

  後續新聞:女权工作者叶海燕遭遇2男9女上門毆打。叶海燕奮起反抗,竟被銬走。這是甚麼世道?


bbcodeurl('http://s1.djyimg.com/i6/1306030902232519.jpg', '
')

31日中山大學教授艾曉明脫衣抗議,胸脯上書“開房找我,放過葉海燕”以聲援被關押的葉海燕。
她說:“這是我生過養過的身體,為了葉海燕,我豁出去了,救救小學生,反抗性暴力。”




  6月1日,大陸著名劇作家沙葉新微博聲援以半裸方式抗議中國兒童遭性侵的中大教授艾曉明,稱:「我哭社會糜爛,我哭全無底線,我哭到處火山,我哭七常緘默,我哭神州無男。還權於民,莫要逼民揭竿!」該微博即刻被瘋狂轉發和熱議。

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