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你好,中國貪官!
【你好,中國貪官!】

  一想起中國貪官,我頓時頭皮發麻,腦子裡立刻飛來了蝗蟲。黑壓壓的一大片呢,鋪天蓋地,遮雲蔽日,剎那間全都砸在莊稼地裡了。不到一個時辰,便黃土朝天啦。然後忽喇喇地呼嘯著,又飛向另一片綠油油的土地。貪官是蝗蟲吶,根本不是甚麼老虎或者蒼蠅。請問老虎和蒼蠅有如此能耐嗎?不可能。

  可蝗蟲祇會吞噬莊稼,遠不如貪官能耐;貪官除了吞噬,還刮地皮三尺。貪官過境,土地一片狼藉。於是,貪官的荷包鼓鼓,盆滿缽滿。

  別忙,貪官的能耐還不止於此。他們把貪得的銀子,一撥一撥地搬運到國外。其招術勝過吸星大法,瞬間便移山過海了。他們不辭辛勞,勞苦功高,瘦了黃土地,肥了洋白佬。

  我是中國人,在國外度日,自由自在,自得其樂。中國貪官在國內貪,根本貪不到我身上一個子兒。當然,貪官運出來的銀子,也砸不到我頭上。可我一定是間接受益者。你想想,西方諸國,已經相當富裕了,還有中國貪官來慷慨捐輸,真的是飛來橫財,坐享其成,錦上添花,不亦樂乎?毫無疑問,國家的錢財多了,我也無形中分得一杯羹。從這一點說,我應該歡迎中國貪官。你好呀,中國貪官!咱們外國,來者不拒,多多益善,謝謝你了。

  有貪必有腐,無腐不成貪。貪官貪多了,就要包二奶養小三;這是中國的常態風景,具有社會主義特色。當然,那些二奶小三,得先在學校中調教培養,畢業之後,方由貪官一一牽走。於是乎校中師長,內心就不平衡起來——我們憑甚麼為他人作嫁衣裳?咱怎麼說也是老師吧,近水樓臺應先得月,孩子雖未長成,不是正好用來嚐嚐鮮嫩嗎?溫良的老牛,還吃嫩草呢,何況咱不太溫良、肉食成性的“老獅”們?

  於是本月八日,海南省萬甯市的一名小學校長陳在鵬,伙同一名國家幹部馮小松,拐帶了六名女生,來到距離萬甯139公里之外的海口市,尋店“開房”。頓時雨打花紅,肆意摧殘,蹂躪蹧蹋,胡鬧鬼混。校長的“校務”計劃中,還打算繼續北上,拐帶女生去湖南等大地方“玩”。這種社會現狀的披露,不過是常態風景中出現了冰山一角,富有社會主義特色。

  貪官貪腐雙修,贓款雖是禍根,卻能輸出消災,可腐敗不同,很難輸出磨平。所以我建議中國貪官們,努力斂財,多多運輸,儘量不要去粘花惹草,以免曝露惹禍,身敗名裂。可以將粘花惹草的花費,兌現,然後運到海外來。另將粘花惹草的精神,蓄養,然後拿到海外來使勁。

  奉勸寂寞難熬的老獅們,千萬不要去蹧蹋祖國的花朵,因為孩子是中國的未來。未來的中國,總還得存在下去不是,而且希望會愈來愈好。而貪官這一代人,不學無術,臭不可聞,都已經混半輩子了,那一輩子還會遙遠嗎?攜款潛逃之後,國外給你一個安身活命之地,死後給一塊墓碑。如有子女,在國外長大,你放心好了,不可能再回去認同共產專制。中國貪官的出路,大率如此。這是上上簽了。

  貪官攜款潛逃之後,不妨來泡泡洋妞。但是必須遵守國外的法度。召妓雖然並不觸犯刑法,但決不是名譽之事,你得準備好:身不敗,名先裂,如額刺金印,終生伴隨。而強姦則是刑事犯罪,有牢獄之災;誘姦幼女,更是罪加一等;為師不尊,兔子要吃窩邊草,惡不忍聞,罪不容誅。貪官得有思想準備哦。

2013-05-30

10 评论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何处是净土?

诗人之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