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丘山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心的挣扎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格丘山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陈光诚应该留在中国
个人认为
   
     陈光诚应该留在中国,理由如下:
   
    1。 陈光诚已经引起了国际关注,将中国逼到了非常尴尬的地位上,在这种情形下,中国政府对于中国一个盲人做任何行动, 都会自打耳光。
   
    2。 陈光诚如果坚持下去,他能起到刘晓波做不到的作用。我大胆预言, 中国第二个和平奖在望。
   
    3。 我觉得陈光诚一开始脑子非常清醒,决不出国,选择与中共斗志的立场,现在出来后,受到妇人之见和旁边一些短视的民主人士的干扰,出尔反尔,尤其责备美国使馆,损害了自己的形象,是下策。
   
    可能有人说,你不考虑他的安全吗,你站着说话不腰痛吗? 我的回答是
   
    1。 如果上了虎山,中间畏首畏尾,不如当初不上山,我们不能要求每个人都有上虎山的勇气,但是选择了上虎山,就有一搏。
   
    2。要想得大成果,就要付大代价,否则就应该安之若素,静静做人。
   
    陈光诚已经走了九十步,在剩下的十步时选择退下,我觉得可惜,是以冒被海外各种形形色色民主人士一骂的风险,作此一劝。(

1 评论

  陳光誠留下,是一種嘗試、一種突破,然效果如何,有待觀察。對各方面都是深切考驗。應為祈福。形勢在變,現在出走是自我淹沒,是平安的老套頭。前不久就有余傑一例,當然也無可厚非。

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