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unlover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伊甸文库】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thesunlover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拉登: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
拉登: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

ZT Online

  故事是这样的:拉登(专题)不满中国与美国「勾结」,恼恨北京当局铁腕镇压新疆回教兄弟,于是派出精干弟子,潜入中国,准备发动恐怖袭击。

  第一个恐怖分子乘火车抵达广州,刚步出火车站就遇上飞车党劫匪,存放炸弹的背包被抢走,只能呆望远去的劫匪背影。

  第二人到北京炸巴士,在车站等了很久终于有巴士进站,但中国人一窝蜂涌到车门,恐怖分子还想排队,终于可登车了,却被人一脚踹下去,再也挤不上,无功而还。

  第三人要炸上海的政府大楼,刚进入门口就被保安拦住,保安一顿拳脚将他打翻在地,并恶狠狠的说:「叫你闹事,叫你上访!」

  第四个是女恐怖分子,她被派去人口最多的河南,在闹市引爆炸弹,但刚到河南就被人贩子看上,被拐卖到山区做村民的夫人。

  第五个恐怖分子到山西当矿工,并带着炸弹到矿井,成功引爆,制造惊天矿难,几百名中国矿工死亡。他潜回阿富汗向拉登(专题)报告,但拉登几天后将他枪毙,因为拉登一直没看到相关报道,误以为他在撒谎邀功。

  最后,拉登决定从娃娃抓起,在中国找来刚出生的婴儿,准备从小培养他们,没想到喝的都是三聚氰胺毒奶,死的死、病的病,不仅没成才,还用了他大笔经费去看病。

  经过这些挫折,拉登的结论就是:中国是全世界唯一惹不起的国家。

  这些虚构杜撰的情节,只是借拉登去表达老百姓常见的社会问题:抢劫、公共交通工具过于挤逼、寃民上访及保安滥用暴力、拐卖妇孺、矿难及隐瞒事故、食品安全等。

  除了中国民间,官方也利用拉登大做文章。九一一后,中国迅速加入国际反恐阵营,并公布四个疆独组织为恐怖主义组织,要求国际社会协助打击。此外,北京也利用美国陷入反恐战泥沼、无余力遏制中国崛起的良机,全力发展,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如今,拉登已死,中国的社会问题依旧,国际环境则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美国将有更多精力对付北京了。

4 评论

  不是笑話。恐怖頭子本拉登訪問中國,真是小巫見大巫。我曾懷疑拉登一度藏匿在中國境內。現在拉登殯天,便兔死狐悲了。

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