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逸士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海外逸士中英詩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海外逸士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官員有情婦的好處
本人沒有統計﹐不知道目前中國官員中的百分之幾有情婦﹐或叫二奶或小三。不過﹐本人經過仔細對比分析﹐發現官員有情婦對國家還是好處的。1﹐在目前失業率居高不下的情況下﹐特別女大學生畢業即失業的情況下﹐官員能包養情婦﹐可減低對社會就業的壓力。就這點情況看﹐官員能包養的情婦越多﹐對社會對國家的貢獻越大。2﹐可減少官員中艾滋病的發病率﹐保持官員的健康和辦公出席率﹐穩定官員隊伍﹐保持面子工程進展的一貫性。試想﹐如果官員沒有情婦﹐就要嫖妓﹐以滿足婚外生理需要﹐就可能染上艾滋病。如果性生活對象固定在情婦(們)身上﹐基本不可能染上艾滋病﹐除非這個情婦沒做過健康檢查。不過﹐這對妓女有點不公平﹐剝奪了她們賺錢的機會。但是﹐妓女是社會最底層人群﹐官員是社會最高層人群。當然以保護及滿足社會最高層人群的利益需要為準則。只能對不起妓女了。況且﹐廣大群眾都可成為妓女的客流量﹐實在不一定需要官員這個小集體。3﹐官員有了固定性對象﹐每夜性生活得到滿足﹐第二天一定精神充沛﹐工作帶勁﹐且心情愉快。一個人心情愉快﹐據說容易服從上級﹐同時﹐對下屬脾氣也會發得少些。由此可見﹐應該鼓勵官員有情婦﹐而且越多越好。

1 评论

  問題是,官員們不以二奶三奶為滿足,據說,有的已經包養到20幾位了。這麼龐大的僱用量,都可以申請美國綠卡了。

xyy